Thursday, June 27, 2013

東元鐵灰色的來電顯示有線電話

因為家裡一樓跟二樓的電話都有點故障,所以我就決定換掉他們。我在PChome買的,6月20日,隔天21日就送來了。這是放在一樓的電話,是東元的來電顯示有線電話機,PChome售價是台幣665元。下面照片就是外盒的樣子,產品的型號是XYFXC009。

這是外盒的側面,上面有寫一些注意事項,說這電話機電力是用電池驅動的,需要四顆AA電池,當電話機螢幕的字變淡之後,就需要更換電池。

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面,上面有寫產品特點。那時候選電話的時候,有問我家媽咪,她一定要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機(過濾詐騙電話),還有電話機的數字按鍵要大一點,另外我家媽咪不太喜歡聽到傳統的電話鈴聲,所以我也想要挑一個有和絃鈴聲的電話機。這電話還有幾個不錯的功能,包括有中文語音報號、音樂保留。

開箱了,把箱子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

這說明書還挺重要的,裡面寫著不少如何設定電話的內容。

這是電話的主體,還有電話筒跟兩條線,需要自行組裝。還有我訂的這台是鐵灰色,媽咪說她不喜歡深紅色。

附的兩條線,一條是電話捲線,連接話機跟話筒的,捲線上面還有兩支鑰匙,是長途電話控制鎖的鑰匙,這個鎖住了就是只能撥出開頭不是0的電話,但是現在大家都常撥手機,這功能似乎會造成不方便。另外一條是電話的接線。

話機背面有兩張貼紙。

這張是產品標籤,生產地也是中國。電話機這種東西看來不想買到中國製的真的不容易。

產品標籤上面這張黃色的,就是跟外盒寫的注意事項是一樣的文字。四顆AA電池驅動電話機,還有螢幕字體變淡就需要更換電池,等。

這是電話機後面裝電池的地方,要裝四顆AA電池。

電話機跟話筒組裝完畢的樣子。

把電話放在一樓客廳的樣子,螢幕字很大很不錯,還有報時報溫耶。不過選和絃鈴聲的時候,雖然有11種不同的鈴聲,但是多半都是很地味的流行歌,不是挺好聽的。最後媽咪選了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當鈴聲。

同場加映:這是原來使用的跟中華電信租的電話機,其實這台電話機很強大,有來電顯示,還有中文電話簿跟傳簡訊功能。但是最近出現會自動掛電話的新功能,就是講電話講到一半,會自動掛掉電話。個人覺得這個新功能其實很不禮貌,隨隨便便就這樣掛掉正在講話中的電話,對方的感受會很不好,重撥回去還要解釋說這是我們家話機的新功能,請對方見諒。於是就買了新電話換掉他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國際牌白色的經典款有線電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