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紅ずわいのかにシューマイ Crab Shumai (1)

這是回台灣之前在美國的中國超市買到的冷凍燒賣,是教會阿姨推薦的,又看到都是日文,所以我就買來嘗鮮一下。這是Nissui出的「ほしいぶんだけ 紅ずわいのかにシューマイ」,是用紅蟹做成的燒賣,Nissui的商標讓我想到美國的Target。

上面照片是包裝的正面,下面照片是包裝的背面。

包裝背面寫有兩個調理方法,第一個就是用微波爐,三個大概微一分鐘,六個大概微一分鐘又50秒。裡面的包裝是三個一組,一共12個,可以撕成四組分置在微波爐盤子的四邊,微的時候要加蓋保鮮膜。

另外一個調理方法就是用蒸的,大概放進去蒸籠裡面七分鐘就可以吃了。

這是打開包裝裡面的樣子,外面的塑膠盤子可以撕開成四個,不過很難撕,撕的時候可能連上面的燒賣都會一起掉出來,用剪刀可能好一點。我整個懶,懶得撕,也懶得蒸,所以就選擇第一個調理方法,整包打開來,包個保鮮膜就原封不動全部丟進微波爐微個三分半鐘。

下面照片就是微波好的成品,看起來就是解凍加熱後的燒賣。我調了一點醬油膏跟醋,還加了一點蔥花當醬料,就直接吃了。

這燒賣應該是很好吃的,吃下去的時候我可以吃到很多蟹肉的味道。但是我實在不應該懶的,我應該丟進電鍋蒸的,用微波爐還是不太好吃,吃下去外皮很燙,但裡面內餡都只是溫溫的而已,燒賣應該都是整顆熱熱的吧。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紅ずわいのかにシューマイ Crab Shumai (2)
Official Website: ニッス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