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福勝亭斗六店 -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這是昨天(6月22日)的午餐食記,因為這禮拜阿嬤生病住院,媽咪跟我就常跑醫院去探望阿嬤,昨天早上也去看了,看完就順便去了醫院附近的家樂福走走。這間家樂福開了滿久,但是離我家有點距離,所以媽咪從來沒去過,所以昨天是我們第一次去家樂福。還滿神奇地,這間家樂福的一樓居然也有Uniqlo(通常Uniqlo不是都在百貨公司嗎?),中午媽咪跟我在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吃午餐。

這是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的樣子,座位還滿多的,用餐時間也有不少客人在裡面(也有可能是今天是星期六的緣故)。因為沒有預期會來這裡,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此篇文章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

桌上有兩罐豬排醬,一罐是甜的,另一罐有辣味,還有一罐藍色蓋子的沙拉醬。我拿了免費的檸檬水來喝,沒有加購店裡面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2號餐「香酥炸腰內肉定食」,台幣160元。

看起來是三塊炸腰內肉,切開變成六小塊,還有可以無限續加的高麗菜絲。習慣了有個小碟子放豬排沾醬,但是福勝亭沒有提供碟子,所以我只好直接把沾醬淋在豬排上面。

也可以無限續加的白飯,上面還有撒了海苔口味的香鬆。

味噌湯一樣可以無限續加。

今日定食小菜是筍乾。

甜點是布丁,上面淋著芒果醬汁。

沒有拍到媽咪點的,她那天好像不太想吃炸的,所以她點了7號餐的「和風咖哩雞肉定食」。

Address:
福勝亭斗六店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97號1F(家樂福購物中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福勝亭左營店 - 海味鮮蝦餅定食
Official Website: 福勝亭TONKATSU 日式豬排專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