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Apple Dock Connector to USB Cable

這是6月3日在台灣的Apple Store下單買的包裹,6月5日才寄到家裡的。

包裹的安全封條都是寫英文的耶。

這是正面的標籤,雖然下單的時候是說免運費,但是我還以為是台灣寄出來的,後來發現寄件人是從新加坡耶,所以這是國際包裹。第一次在台灣的Apple Store買東西,沒想到會是從新加坡寄來的(這運費成本不會太高嗎?)。

開箱,其實我只買了一條線。

這條線叫做「Dock Connector to USB Cable」,就是USB對舊型30pin接頭的線,有iPhone 5或是iPad 4的朋友應該都不是很需要這條線了。不過我拿的是iPhone 4S,也有iPod Classic,這條線還是每天都會用到。

包裝背後上方有這個商品的多國語言(不過沒有中文)。

這是側邊的貼紙(有四種語言:英文、簡中、繁中跟韓文),上面寫說「Compatible with iPad and all iPod models with dock connector」,中文是「相容iPad、iPhone和所有配備dock接頭的iPod機型」。

另一個側邊貼紙,只有簡中跟繁中兩種語言,上面寫說這個商品名稱的中文是「Apple底座街頭轉USB轉換器」,中國製造。

包裝底部的貼紙,有簡中寫的合格證字樣,Made in China,這條線購入價格是台幣690元。

打開包裝,這條線裝在一個米白色的袋子裡面,還有一個說明書。

打開米白色的袋子,這條線就出現了,是用一張塑膠片捆住的樣子。

拿開塑膠片,USB跟30pin接頭就出現了。仔細看一下這條新的線的接頭,銜接的地方變長了,線也變細一點了,還是有改良的。

這是我用的那條舊的線,可以看到30pin接頭那裡的外皮已經都破了,裡面的線都裸露出來。其實這條是我買iPod Classic附的線,我還有一條買iPhone 4S附的線,但是那條線放在美國,現在我在台灣過暑假,我不覺得這條舊線還可以撐到我回美國,所以才打算買再買一條新的。也有考慮過買副廠的線暫時撐一下,但是又想說電源線這種東西,還是買原廠的比較好,所以才在台灣的Apple Store下了單買了這條線。

拿買iPhone 4S附的白豆腐跟這條線連接在一起。新的線看起來強壯不少,如果在充電的時候玩iPhone,常常30pin接頭那裡就會被我往右或往左折,才會造成那條舊線變成那樣吧。新的線看起來往右或左折都比較可以承受多一點的壓力。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anyo Eneloop Mobile Booster MB-L2DH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