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樂檸漢堡 - 傳世大俠牛堡餐

這是6月15日去嘉義松屋逛街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才坐台鐵的區間車抵達嘉北站,然後步行去松屋,就直接去地下美食街覓食了。發現這間新開的店叫做「樂檸漢堡」,不過美食街的招牌,店的英文名字是寫的比較清楚,叫做「Thefreen Burger」 。我點了店裡面最便宜的一號餐,是M size的「傳世大俠牛堡餐」,菜單上面寫說是使用獨門的大俠醬料,售價台幣145元。飲料我點了可樂,吃漢堡還是配可樂比較美味。點完餐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call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call機響了才去櫃位取餐。

M size的漢堡已經很大一個,這很像美國的size,漢堡上面還有一根竹籤子插著防止分解。漢堡裡面有蕃茄切片、起司、牛肉漢堡片(和醬料),最底下是生菜,份量很夠。

薯條也整個很美式口味,提供的蕃茄醬包也是Heinz這個牌子,這牌子的蕃茄醬我在美國很常用。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回台灣最不想吃的就是漢堡跟披薩,不過那天中午為什麼吃了漢堡?第一是天氣很熱,我想喝大杯飲料,所以就選了這間漢堡店,第二個原因是這間店是新開的,來嘗鮮一下。整個是很典型美國風的漢堡店,雖然價格比連鎖漢堡店貴了點,但是份量十足,整個餐吃完會很有飽足感。

還有結帳的時候,店員一直問我有沒有穿短褲,殘念的是我沒有穿短褲。店頭也沒有說穿短褲是什麼活動,或是什麼優惠之類的。反正我沒穿短褲就是出局了。

Train Schedule:
June 15 Local Train 2323
Douliou to Chiapei 11:44am-12:12pm
June 15 Local Train 2362
Chiapei to Douliou 5:28pm-5:55pm

Address:
樂檸漢堡(耐斯松屋門市)
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美食街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玉子屋 - 豬肉烏龍麵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Official Website: 樂檸漢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