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二訪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這是6月15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中午媽咪跟妹妹還有我一起去了嘉義的松屋逛街,然後搭傍晚的區間車回家,回到斗六車站都已經是晚上了,所以就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家。我們又來到這間斗六很出名的小吃店「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吃晚餐,這篇文章雖然是寫二訪,其實是這個部落格第二篇寫這間店的文章,這間店我們家常吃,已經是很熟悉的味道了。下面照片是我點的「魷魚羹麵」,台幣40元,媽咪也是跟我吃一樣的,妹妹點了魷魚羹飯。

我們也點了不少小菜一起吃,這是「粉腸」,台幣50元,上面還放有很多薑絲。媽咪知道我超愛吃這道的,每次來阿國獅都會點給我吃。

這個是「白菜魯」,也是台幣50元,這道小菜也是我們家愛吃的,白菜吃下去軟又入味,非常好吃。

這是「花生」,台幣30元,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花生就是很好吃,外面有點硬硬的,裡面軟軟的,口感很棒。

這道是「海帶」,台幣30元。這樣吃下來,我們三個人也才吃了台幣280元,還不到美金10塊錢耶,真的是很划算又好吃。

Train Schedule:
June 15 Local Train 2362
Chiapei to Douliou 5:28pm-5:55pm

Address:
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The Track of Time: 樂檸漢堡 - 傳世大俠牛堡餐
The Track of Time: 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