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17

Move Out of Clemens Place

去年10月31日萬聖節那天就是我在Clemens Place租約到期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在美國生活的倒數第二天。下面照片是去年9月29日,FedEx來我家收走這七大箱家當,準備送去紐約的巨力海運公司運回台灣。還是要感謝一下FedEx的司機,他用推車,把我這沈重的七個箱子,一個人從二樓公寓搬到他的貨車上。

要搬走之前必須要清空家裡的所有東西,兩個行李箱,還有後背包跟電腦包,就是準備要上飛機的家當,這些東西也會原封不動地跟著我到吉隆坡去。有一個Whole Foods的紙袋,裡面裝著一些帶不走的東西,準備要送給Ling-Fei跟Charles,紅色小吸塵器已經被Yu-Hao預約了,清空再吸一下地毯,就可以給Yu-Hao了。CRT的舊電視,還有IKEA的黑色小茶几,我帶不走,所以打算就這樣放著請Clemens Place處理。

上面跟下面的照片都是在我家客廳,有冷氣的這邊本來是之前放那七個大箱子的地方,被FedEX司機搬走之後,就變得清爽很多。

廚房,也是在最後清理階段,大致上都沒東西了。微波爐是我的,Clemens Place其實會提供微波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我搬進來的時候,我家沒有微波爐。但是我搬來之前,在住在學校研究生宿舍的時後就有買微波爐了,所以我就繼續用這個我自己的。不過微波爐我也搬不走,所以也打算就丟在這裡,請Clemens Place幫忙處理。

難得看到我的廚房變這麼乾淨,那個藍色的Starbucks隨行杯用了五六年了,也沒有打算帶走,最後丟掉它了。

公寓的走廊,準備做最後的巡禮了。

IKEA買到的兩個便宜桌子,跟Walmart的便宜椅子,還有一個放我印表機跟裝訂機的木頭櫃子,我都帶不走,所以都請Clemens Place幫忙處理了。

寢室兼書房的門,還有衣櫃。衣櫃的東西不是放進那七個大箱子,就是放進那兩個準備跟著我搭飛機的行李箱。

我有兩個立燈,這個是寢室兼書房的,沒人要,所以只好留在這裡讓Clemens Place處理。放在客廳的立燈被Mavis拿走。

浴室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我花了不少時間把這裡刷乾淨,然後把浴簾拆下拿去丟掉之後,才還給Clemens Place。

浴室的洗手台,牙刷、牙膏跟漱口杯,後來都拿去丟掉。綠色漱口杯是我在台灣大創買的,帶來美國的,後來我在吉隆坡的大創看到一模一樣的漱口杯,也是綠色的,我馬上就買下來用。

巡禮完畢,Ling-Fei也開車來我家接我了,我就先去Clemens Office還鑰匙,然後交了遷出的文件之後,最後拍下這棟我在美國住了兩年的公寓照片。

我的飛機是去年11月1日中午的班機飛台灣,多出來的一個萬聖節夜晚,謝謝Ling-Fei跟Charles收留我。在Hartford, CT的前五年博士生活,都住在Asylum Avenue Campus的研究生宿舍,畢業後才搬來Clemens Place。剛搬來Clemens Place的時候,想說如果找到工作就要搬走,只是暫時的一個居所,沒想到一住也住了兩年,在這裡申請了美國的工作簽證,折騰了好久才拿到,拿到之後收到新工作的合約信,這個新工作居然不在美國,在馬來西亞吉隆坡。

繞了半個地球,來到美國的對面,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在美國的日子,這個國家帶給我太多的衝擊跟升級,沒有這段日子,我也不可能得到這個在吉隆坡的新的工作。只是現在還滿想念在Hartford的這些同學和朋友的,雖然在Facebook還是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的近況,但是就少了好多跟他們一起出去吃飯或是走走的機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lan B Burger Bar - West Coast Burger
The Track of Time: Move to Clemens P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