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鑫記 - 鴛鴦

這是3月1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David來到Bukit Bintang的Jalan Alor(亞羅街),整個很有熟悉感,就是個夜市。 選了這間「鑫記」(Xin Ji Kitchen)來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招牌寫龍記。

就在路邊的位置就開吃了,我點了一個麵叫做「鴛鴦」,馬幣10.5元。

麵條是白色的,炸過的麵條,所以捲捲硬硬的,然後上面淋上很多燴汁,料也很多,有大量的蔬菜跟肉片。附一盤有綠色辣椒的醬汁,這個對我而言太辣了,我都不敢用。

飲料點了Herbal Tea(冰茶),馬幣2.9元。這邊的茶應該都是溫的,然後加冰塊進去,所以上來的時候還是要等冰塊稍微融化一點,喝起來才會比較冰。

同場加映:這是David點的「福建麵」麵條還滿粗的,醬汁顏色也很有存在感。David有給我吃一點,看起來覺得很辣,但是意外的吃起來並不會,味道很濃厚。

Address:
Xin Ji Kitchen
69, Jalan Alor, Bukit Bintang,
50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cken Rice at Signatures Suria KLCC
The Track of Time: Jalan Melayu and Masjid India
The Track of Time: Merdeka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