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17

IKEA Holmo & Harte

這是2月13日去IKEA Damasara的戰利品,買了兩個燈,這是第一個特價的Holmo,馬幣39.9元,燈泡是馬幣21.9元。其實不是想買這個的,因為在展示室看中的幾個燈,倉庫裡面都缺貨,所以最後才選這個。

把外盒拆開之後,這是裡面的配件。其實之前在美國康州的公寓,我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所以在這裡就不再多說了(請參閱這篇文章「IKEA Holmo」)。

本來是想買一個立式的閱讀燈的,最後變成這個昏黃的和紙燈具。我把他放在客廳的沙發旁邊,現在感覺是增加氣氛的,沒有什麼閱讀的功能。以前在美國康州的公寓,這個燈是放在我的臥室裡面的,買了一樣的東西,反而會讓我想念起以前在美國的生活。

第二個燈是Harte,購入價格是馬幣49.9元。

Harte盒子的背面,整個是一個L型的盒子。

把盒子拆開之後,燈就出現了。是米白色的燈管,燈那邊是銀色的。有一個裝置可以開關燈,接頭是USB的,還有附一個USB轉換馬來西亞三孔插座的變壓器。

還有說明書跟產品規格書。

說明書的重要說明,還有看起來很熟悉的繁中版本。

這個燈是用LED的,清潔的話用濕布擦拭乾淨就行了。

這個燈具沒有辦法當成家庭廢棄物處理。

我把這個燈具放在臥室的書桌旁邊,燈管有8個LED小燈泡,可以轉動改變照明方向。雖然燈小小的,但是光線還滿亮的,燈也不太佔空間,很簡潔低調的設計。

這樣在吉隆坡新家基本的生活用品,應該就幾乎全購入了,以後就應該不會一直買這些生活用品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Kvot & Annons
The Track of Time: IKEA Snapp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