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IKEA Kvot & Annons

這是2月13日去IKEA Damasara買到的東西,這個是Kvot,購入價錢是馬幣24.9元。

KVOT的牌子就夾在一堆鐵條裡面,這個東西還是沒辦法逃離Made in China的命運。

看了一下牌子的背面,還滿簡單的,就把架子展開,然後再裝上兩根鐵條進去就行了。

裝好的樣子,本來以為很簡單的,不過那兩根鐵條不是很容易裝進去,花了不少時間才成功。還有買了一個白色的托盤,但是不是很好用,因為這個架子放在托盤上,正好卡在邊緣,不是站得很穩,後來就放棄使用這個托盤了。

沒有托盤,我還有一塊在Komonoya買的吸水布,我就放在架子下面。

然後把碗盤放上去試看看,滿好用的。但是放在我家廚房的這個流理台角落,感覺好危險,因為架子的腳都在邊緣,一不小心腳掉下去,碗盤可能都會遭殃。

後來移了位置,放在廚房水槽的另一邊,這樣就安全許多。在看冬季日劇的這部「カルテット」(Quartet),他們家的碗盤架也是這種形狀,看起來很好用,在IKEA也看到這種形狀的,所以就決定買了。

我家也缺一個湯鍋,所以就買了這個特價的Annons,才馬幣19.9元。

小小的一個,有附一個玻璃蓋子。

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還有繁中的。沒什麼細看,反正就直接拿去爐子上面用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 Harte
The Track of Time: IKEA Sn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