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Naughty Nuri's at Atria

這是3月20日的晚餐食記,那天跟Tony、Wai Quan和其他兩位朋友一起來到這間在Atria Shopping Gallery的這間印尼峇里島餐廳「Naughty Nuri's」吃晚餐。Tony特別挑了這間餐廳,一進來就發現櫃子上一堆豬的公仔,在吉隆坡因為宗教因素,不太容易吃到豬肉,但是這間餐廳有豬肉料理。

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稍微有點昏暗,但是整個木質的餐桌椅跟裝潢都讓人覺得還滿放鬆的。

我們點了一大杯飲料一起share,這是「Lemongrass Ginger Fizz」(檸檬草薑汁飲料),一大杯是馬幣11元。覺得大杯子上的豬鼻子很可愛。

倒出來的小杯樣子,喝起來還滿清涼,很好喝。

我們點了一些菜一起share,這個是「Signature Roast Pork Salad」(招牌烤豬肉沙拉),馬幣26元。沙拉醬也是比較清爽,烤豬肉有點微鹹,跟生菜搭在一起還不錯。

這道是「Ayam Bertutu」(辣味雞飯),馬幣35元。雞肉很軟,用叉子跟湯匙一切就分開了,雞肉上面的醬料有點辣,整個很下飯。

這道是「Naughty Nuri's 1995 Signature BBQ Spars Ribs」(招牌豬肋排),馬幣48元。這道超級好吃的,醬料也很夠味,非常美味。

最後一道是「Indonesian Style Mee Goreng」(印尼風炒麵),馬幣23元。上面還有一顆荷包蛋,旁邊有幾塊烤豬肉,還有一些類似蝦片的零食。雖說是印尼風,但是這個麵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台灣味,吃起來有種懷念感。

吃完晚餐的時候,還遇到店裡的超high活動,每桌推出一名客人,去前面學豬叫,然後拍影片上傳到Instagram,標記店的名稱,就完成挑戰活動,參加者可以獲得店的折價券。我們派出Tony出馬,他超級強的,很會叫,非常棒。

Address:
Naughty Nuri's at Atria Shopping Galley
G25, Atria Shopping Galley,
Jalan SS 22/23, Damansara Jaya,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rtistry by Artisan Coffee Bar
Official Website: Naughty Nuri's 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