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IKEA Snapp

2月13日去了IKEA Damasara一趟,幫家裡買了一些東西。這是Snapp,馬幣49.9元,是兩件組的,這盒是第一件。

第一件有Snapp的標籤,還不錯的是這個產品是Made in Poland,波蘭製的耶。沒想到這種東西也有波蘭製的,整個質感加倍。

打開很像披薩的盒子,裡面有一個白色蓋子。

白色蓋子下面還有一個圓盤,底下有一張說明書。

Snapp的說明書。

把圓柱體把裝入圓盤。

然後再把白色蓋子裝上去,圓柱體裡面還有一個裝置要弄一下。

裝置弄好之後,再把一個籃子裝進去就完成了。

圓柱體還可以用腳踩一下,裝置就會讓白色蓋子自動打開。

這是第二件的圓柱體。

驗明正身,裡面有寫第二件的黃色標籤。

組合完畢,弄好那個圓柱體裡面的裝置,花了一點時間,不是很好弄。波蘭製的整個質感就是很好。

打開白色蓋子的樣子。

我把這個Snapp放在我家的廚房底下的這個櫃子,很需要有蓋子的,因為比較不會在櫃子裡面散發出奇怪的味道。另外我也在這櫃子裡面放了大創買的綠茶芳香劑,還有兩個蟑螂屋,希望能徹底杜絕蟑螂從廚房水槽的管路跑到我家廚房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Holmo & Harte
The Track of Time: IKEA Kvot & Ann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