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Sukiya Mid Valley Megamall - Gyudon

這是12月7日的晚餐食記,那天傍晚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一趟,晚餐就決定順便在這裡吃了,沒想到居然在他們地下美食街有看到Sukiya(すき家),我好愛吃Gyudon(牛丼)喔,在吉隆坡看到有Sukiya覺得好開心,就決定吃這一間了。

看看吉隆坡Sukiya店頭的菜單,沒想到還滿多元的。除了普通牛丼以外,還有放了三種起司的牛丼、親子丼、美乃滋照燒雞丼,沒想到還有賣拉麵。

我還是點了普通的牛丼,來Sukiya就是要吃牛丼的啦!點了中size的,馬幣9.4元。再加6.5元就可以變成牛丼和茶碗蒸定食,不過我沒加錢就是了。

只有牛丼的牛肉還不錯,牛肉醬汁比較清淡,底下的白飯跟我習慣吃的那種,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我自己灑上去的七味粉,比我平常吃的那種還要辣一些,紅薑變成這種長條形的。而且餐具只有湯匙跟叉子,我還是比較習慣拿筷子吃牛丼。本來很興奮看到吉隆坡有Sukiya,但是幾乎全部都走樣的牛丼,吃完之後覺得有點失望。

同場加映:那天來Mid Valley Megamall的主要原因就是要去MPH Bookstore買貼在學校辦公室透明玻璃的紙,這兩個顏色在挑,後來選了照片下面的綠色那捲。看綠色的對眼睛比較好。

這是Mid Valley Megamall鳥籠造型的聖誕大裝飾。

在Mid Valley Megamall看到我好喜歡的MUJI,覺得開心。MUJI下面還有Yoshinoya(吉野家),下次再來試看看吉隆坡吉野家的牛丼,味道有沒有走樣。

也有Daiso(大創)耶,每件商品均一價都是馬幣5.3元,那天在這裡買了一組三條的抹布,打算把學校辦公室好好地擦乾淨。

Address:
Sukiya Mid Valley Megamal
Lot No.4 LG Floor, AEON Mid Valley Megamall,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Yoshinoya Mid Valley Megamall - Gyudon
The Track of Time: すき家東十条三丁目店 - 牛丼とん汁おしんこセット並
The Track of Time: すき家渋谷桜丘店 - 牛丼並お新香セット
Official Website: Sukiya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