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Starbucks - Spicy Chicken Pocket

這是昨天(12月1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新家的房仲約要付大量的租金跟訂金,我們約晚上8點30分在新家見面。我大概晚上8點提早到了,就傳訊息給他說,我在新家附近的Starbucks裡面,請他可以慢慢來,不用急。下面照片是這間Starbucks裡面的樣子,在Bangsar South的Nexus裡面,這次我又忘記拍店門口的樣子。

我點了一個「Spicy Chicken Pocket」(辣味雞肉口袋餅),馬幣6.25元,還有一杯tall size的伯爵紅茶(Earl Grey),馬幣8.5元。

這個Spicy Chicken Pocket,有附刀叉,所以可以很優雅地切開叉著吃,裡面內餡還滿辣的,不過喝喝茶就可以順便沖淡辣味,外面的口袋餅有烤過,整個是酥皮的感覺,很好吃。

我點的是Earl Grey,本來是想點咖啡的,但是想說這麼晚還喝咖啡,最近都要早起上班,我晚上還是想要睡覺的,所以就改點茶。這茶無糖的,但是想要沖淡Spicky Chicken Pocket的辣味,無糖的茶還是有點不夠力,所以就拿了店裡面的糖包大方地加進去。馬來西亞人也很愛喝有加糖的飲料,所以放在店裡面的糖包有點多到驚人。

這個時期Starbucks也換上了大紅顏色的聖誕杯,不過在這個這麼炎熱的國家,以前在美國度過的寒冷聖誕節的溫馨氣氛,似乎很難再感受得到。

Address:
Starbucks Nexus
Club Nexus 5, Bangsar South
Lot F&B 01, Ground Floor
7,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