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6

Tentori Izakaya - Tokyo Ramen

這是12月6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2點30分抵達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在機場叫了計程車,大概4點多check in了Airbnb的暫時住處。未來的學校同事就過來找我,帶我認識一下這周遭附近的環境。晚上就在Nexus的這間餐廳「Tentori Izakaya 」(てん鳥)吃晚餐,我有點想吃拉麵,所以完全被店頭的ラーメン旗子吸引到,這也是下飛機之後,我在吉隆坡當地吃的第一餐。

餐廳裡面還滿fancy的,因為快要聖誕節了,裡面也有放一棵聖誕樹。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書架風格的櫃子裡面都是擺著大量的酒瓶。

餐廳牆壁也有彩繪,主題是滿日本的,有穿和服的女生還有一隻鶴。不過圖案看起來,不知為何覺得不是很日本。

也有廣重的海,後面還有一些穿相撲褲子的小男生。發現為什麼我覺得不像日本的原因,因為這配色太鮮豔了。

我點了「Tokyo Ramen」(東京拉麵),馬幣18元。配菜有海苔、海帶芽、兩片叉燒肉、半顆蛋、魚板、筍乾,還有一些蔥花。未來的學校同事也跟我點一樣的。

麵體的樣子,中粗的捲麵,帶點蕎麥麵的褐色。湯底就是醬油口味,整個滿清淡的。

店員還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冰水,未來的學校同事說不用。吃拉麵沒冰水我通常都吃不下去,所以我就說我要。不過後來發現這種拉麵鹹度不是日本的那種,所以沒冰水應該也能吃。

Address:
Tentori Izakaya at Nexus Bangsar South
7, Jalan Kerinchi, Bangsar South, 59200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va Air from Taipei to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