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IKEA Lampan

這是12月12日和Wai Quan去逛IKEA Cheras的戰利品,看到這個特價的桌燈「LAMPAN」,才馬幣19.9元。決定買了兩個,一個自己放在學校辦公室的桌上,另外一個打算送給我的新同事的生日禮物。

這是燈罩的樣子,這款還有其他顏色,但是我覺得還是白色最漂亮。

這邊就是放燈泡的地方。

殘念的是,這款還是逃不過中國製造的命運。

打開來就看到燈座跟電線、燈罩,還有說明書跟產品說明。

先來看看說明書。

有繁體中文的耶。

不過組裝過程都是圖示,所以不需要語言。第一個就是先把透明塑膠線拿起來,就可以把燈座拿出來。第二步就是放進燈泡。

第三步就是把燈罩蓋上就完成了。

產品說明也有繁中的版本,這個不能當作普通家庭廢棄物處理。

本來也想順便在IKEA買這個桌燈的燈泡,但是IKEA店員說店內這款燈泡缺貨中。後來在回家的路上,刻意找看看有沒有五金行的,後來找到一間有這款燈泡。這個燈最大可以到40W,這個飛利浦的省電燈泡用8W就可以發出40W的亮度,購入價格一個是馬幣12.9元。

燈泡的大小是E14,也是符合這個桌燈的燈泡大小尺寸。

把燈泡裝上去的樣子,這個燈泡是發出白色光的。

亮燈的樣子,白色桌燈加上白色燈光,整個很白又亮。我把這個桌燈放在辦公室的電腦螢幕左邊,辦公室也因為這個桌燈變得更明亮了。

之前就在AEON Mall買了一個也是白色的檯燈,不過那時候在IKEA看到這個的時候,就讓我想起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很多老師的Studio裡面幾乎都有桌燈。滿喜歡燈的,除了明亮之外,也讓我的辦公室多了一點溫暖的感覺(雖然走出辦公室外面就更加溫暖)。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erenity, Bangsar South
The Track of Time: My School Office
The Track of Time: LED Desk Lamp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