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Yoshinoya Mid Valley Megamall - Gyudon

這是12月17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拿到新家的鑰匙之後,確認後新家床的size,我就出發去Mid Valley Megamall買床單跟棉被。在買之前,就在Yoshinoya(吉野家)吃了晚餐,下面照片是Yoshinoya的餐廳門口,這間也跟烏龍麵店Hanamaru Udon在一起,使用的是一樣的用餐空間。

來Yoshinoya當然就是要吃Gyudon(牛丼),我點了一個Gyudon,馬幣11.8元,另外點了Set 2,有味噌湯跟冰綠茶的組合,馬幣3.8元,所以一共付了15.6元。

上次在Mid Valley Megamall的Sukiya吃了牛丼,有點小失望,但是Yoshinoya的牛丼味道倒是沒讓我失望,就是那個熟悉的味道。每次吃牛丼都會加的七味粉跟紅薑,Yoshinoya的七味粉也不是那種大馬加強版,也是我熟悉的味道,可惜的就是紅薑還是不一樣。

吃牛丼配個熱熱的味噌湯,吃起來很舒服。

冰綠茶是在飲料機裡面,可以無限續杯。不過用餐區客人很多,我如果離開位置去飲料機拿冰綠茶的話,可能就會被當成已經吃完離開的客人,位置就會被搶走,所以我就只喝了一杯而已。

Address:
Yoshinoya Mid Valley Megamall
Lot T-015B, Level 3, Mid Valley Megamall
75,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8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indsir Lavish Bear Bedding
The Track of Time: Sukiya Mid Valley Megamall - Gyu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