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My School Office

12月6日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12月7日我就去學校報到了,下午拿到學校辦公室的鑰匙之後,裡面有一台Windows 7的桌機,還有桌椅、書櫃跟一個白板。也跟學校秘書拿了一些文具之後,發現還是需要去買一些東西,下班之後就去Mid Valley Megamall走走。隔天12月8日把買到的東西放在辦公室,在Starbucks買到的藍色Kuala Lumpur城市隨行杯,在大創買到的小雞手機架,還有在Muji買的筆記本,還有一些他們家的原子筆。

也在大創買了那條綠色抹布,12月8日早上就整個幫辦公室到處都擦乾淨。

在Mid Valley Megamall的MPH Bookstore看到了這兩種顏色的紙在選擇,最後是下面的綠色勝出,看綠色對眼睛比較好,所以就決定選這個顏色。

12月8日那天早上,也一起把辦公室這個兩個超級透明的窗戶,用綠色的紙貼起來,只是有點失策,只買了一捲(裡面有五張)而已,發現不夠貼滿整個窗戶。最後只貼成這樣,露出上面一點,後來發現這樣也還不錯,從外面也看不進來,而且走廊的燈光也可以從上面照進來。

不過雖說走廊的燈光可以照進來辦公室,但是我還是覺得辦公室裡面的燈光有點暗,12月10日那天我就又跑去Mid Valley Megamall的AEON Mall買了這個白色的LED Desk Lamp。

12月12日那天跟Wai Quan去逛IKEA Cheras,看到特價的Lampan的白色桌燈就買了,擺在辦公室的桌機螢幕旁邊。辦公室多出兩個燈,光線就很足夠了,而且也都製造出溫暖的感覺。

12月12日那天也跟Wai Quan去樂器行訂了一台Casio Digital Piano CDP-130, 因為在趕一首曲子,有點急著需要琴,所以買的就很有點趕,謝謝Wai Quan跟樂器店老闆應允我這個有點匆促的要求。12月13日傍晚,樂器店老闆的員工把這台琴送到我學校辦公室,我就放在辦公室的這個角落,琴一進來,辦公室整個就搖身變成我的作曲工作室了。

琴的紙箱我就沒處理掉,放在書櫃旁邊的這個空間裡面。

來吉隆坡之後,發現自己的住處都還沒有找到,在學校的辦公室反而比新家先settle dow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asio Digital Piano CDP-130
The Track of Time: IKEA Lampan
The Track of Time: LED Desk L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