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Windsir Lavish Bear Bedding

之前在看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新住處的時候,就知道新家雖然有附傢俱,包括床,但是床並沒有床單,只有床墊而已。所以還沒搬進去之前就知道,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買床單跟棉被,還有枕頭,不然沒辦法睡覺。之前就在到處看床單了,去過Mid Valley Megamall的AEON mall,還有IKEA Cheras,那時候都一直在看Queen Size的床單組,差點就要買了,不過後來跟租屋的房仲確認了,新家的床是King Size,所以好險當時有忍住沒買(頓時就很懷念在美國買東西的退貨機制)。 12月16日傍晚拿到新家的鑰匙,那天晚上我就馬上去Mid Valley Megamall的AEON Mall,把已經幾乎決定要買的床單跟棉被組買回來。

我買的這組是Windsir的Lavish系列,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素色的,但是發現在AEON Mall賣的床單跟棉被組,都沒有素色的,而且花色還滿花的。也在AEON Mall發現有我好喜歡的哆拉A夢床單跟棉被,想說走卡通風也不錯,可惜都是Queen Size。最後發現了這個熊熊主題的Windsir床單,覺得滿可愛的,也有King Size的,新家也是走綠色風,很多用品我都買綠色的,所以我就決定買他了。

另外也買了兩顆Windsir的枕頭,這個是Harrington Hotel Collection系列的偏軟的枕頭。我本來就不是習慣睡高的枕頭,所以偏軟的枕頭對我而言比較合適,而且這個一顆就夠了,不會軟到沒有支撐力,滿好睡的。

這是新家的床墊。床單棉被組裡面有個床墊罩、兩個枕頭套、一個抱枕套,還有一個涼被。我沒有用抱枕,所以就沒用抱枕套,還有馬來西亞這邊可能一年到頭都是夏天,被子也都只有賣偏薄的涼被,本來我是比較喜歡有棉被套的被子,所以就跑去IKEA看了一下,可惜在IKEA看到的都是Queen Size的,所以就全部放棄。買的Windsir這個床單組,涼被就是直接蓋的那種,沒有棉被套。

12月17日正式搬進在吉隆坡的新家,晚上就把這個床單棉被組安裝完畢。很滿意,床變得很可愛,而且床單跟棉被的材質都好舒服,躺在床上沒兩下就睡著了。

床單棉被組在AEON Mall的購入價格是馬幣216.4元,一個枕頭的價錢是49元,我買了兩個,所以這樣把床弄好,一共花了314.4元。 AEON Mall的Windsir系列產品購入的時候全面都打五折以上,這組加枕頭都是五折,所以這個價錢就是半價買到的,算是滿物超所值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ove to Camellia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Hair Dryer EH-ND40
The Track of Time: Panasonic Kettle NC-GK1
The Track of Time: Yoshinoya Mid Valley Megamall - Gyud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