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Bartaco West Hartford (1)

這是2月18日除夕夜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去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郵局寄東西,然後就接到Ling-Chun的電話,她說她有一間在West Hartford Center餐廳的coupon快要到期,問我要不要待會一起去吃,我就跟她說我就在West Hartford Center。等了一陣子看到Ling-Chun出現,不過有coupon的那間餐廳打烊了(他們是做早餐為主),所以就轉戰隔壁的這間墨西哥餐廳「Bartaco」來吃。知道有這間餐廳很久了,但是我都沒機會走進來吃,那天還是第一次,下面照片是餐廳正門口的樣子。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就拍了一些餐廳內部的樣子,我們坐在這個木頭長椅的小包廂,這位置比較高,所以上面的燈光都是直接打到桌面的,食物都變得很美味。

靠近大落地窗的位置,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坐的木頭小包廂。

牆上的畫或是照片,好像是一個沙灘的海岸線,旁邊還有連綿的山巒。

桌上有菜單跟筆,要吃什麼就在點餐單上面做記號,寫完之後夾在夾子上面,服務員就會來確認並收走單子。這裡也有三罐醬料可以加在taco裡面,不過我們都沒用到就是了。

我們點了兩個前菜,右邊是Cucumber Salad(小黃瓜沙拉),左邊是Chipotle Coleslaw(高麗菜沙拉)。Ling-Chun說這小黃瓜吃起來讓她懷念起台灣的小黃瓜,她說台灣的小黃瓜沙拉比較好吃。

這是Ling-Chun點的Cheese Quesadilla(起司墨西哥烤餅)。

這是我點的Chicken Soup(雞湯),裡面有滿多雞絲的,還有一個玉米,湯頭意外地很好喝,那天外頭還是攝氏零下10度的低溫,喝點熱湯很舒服。

我們點了六個taco,雖然店員有跟我們講說哪個是哪個,但是我都還是記不起來,反正都直接吃,我們點了Baja Fish(巴哈魚)、Veracruz Fish(韋拉克魯斯魚)、Pork Belly(五花肉)、Chicken(炸雞)、Chorizo(香腸)、Portobello(波多貝羅蘑菇)。Bartaco的taco都是這樣小小的,大概吃兩三口就可以解決掉一個,我吃了下面照片的右邊四個,左邊兩個是Ling-Chun吃的。我們結帳時總額分一半各自結,一人小費加稅付了美金17元。

Bartaco整個很有居酒屋的氣氛,東西都小小少少的,很精緻,感覺很適合配啤酒一起喝,不過那天我們都沒點酒就是了。那天還是除夕夜,所以這應該算我跟Ling-Chun的年夜飯吧,好像無法跟我Facebook上被洗版的年夜飯照片相比,美國這邊還是一點年節氣氛都沒有。夜深了,Bartaco戶外暖爐的火都熊熊地冒出來了,感覺這個火還有點圍爐的氣氛,不過我似乎在自我催眠。

祝大家新年快樂!

Address:
Bartaco West Hartford
971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artaco West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La Petite France - Crepe Complete
Official Website: Bartac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