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La Petite France - Crepe Complete

這是2月19日的午餐(或是早午餐)食記,那天中午我跟Ling-Chun來到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餐廳「La Petite France」(小法國)吃早午餐,吃完就要開車一起去紐約市一趟。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那時候中午外頭天氣只剩下攝氏零下8度,加上凍到不行的冰風,很可怕的天氣。

餐廳裡面的樣子,中午時間客人還滿多的,點餐要自己去櫃台點,點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店員會送餐到桌子上(很像台灣摩斯的流程)。Ling-Chun買了這間餐廳的coupon,所以剩下的錢我就全出了,如果把coupon算進去的話,我們兩個大概吃了美金35元。

餐廳的書架一隅,整個餐廳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點了本日濃湯,濃湯裡面有很多米粒還有大量的蔬菜,鹹鹹地配麵包很好吃,而且我們兩個剛外頭超級冷的溫度中進來餐廳,喝點熱熱的濃湯非常舒服。

這是我點的Crepe(可麗餅),名字叫做Complete,裡面有包起司、火腿跟一個荷包蛋。

稍微打開裡面看一下,大量的起司其實很heavy,火腿也偏鹹,可麗餅麵皮有點小焦,有淡淡甜味,所以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荷包蛋我不要全熟的,所以上來的是這種很不熟的,一切下去蛋汁就四溢了,最後黃色蛋汁變成可麗餅的沾醬了。

這是Ling-Chun點的可麗餅,忘記是什麼名字了,Ling-Chun有給我吃一塊,裡面也是有大量起司,有一塊好像是培根或是燻火腿的東西,很薄,還有很多小蕃茄,跟我的比起來有滿多蕃茄的酸味的。

吃完準備開車去紐約了,在餐廳隔壁的門口看到有一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
Address:
La Petite France
967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artaco West Hartford (1)
Official Website: La Petite Fr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