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感恩的班機

即將離開Boston回台灣的前一晚,在accuweather.com上看見severe weather alert,隔天即將有一個winter storm襲擊美東地區,我很擔心在Cleveland Hopkins Airport的情況,再度重演。所幸凌晨的Boston,雖然氣溫直線下滑,沒有下雪,尚未有winter storm的跡象,天氣尚佳。小堂姐說,大概下午winter storm才會來襲吧。
Gate B29 at Boston Logan Airport
American Airlines AA1251 Boston to Chicago
真的很感恩,在Boston Logan Airport、Chicago O'hare Airport和Tokyo Narita Airport,都很順利搭上飛機,沒遇到winter storm、安檢也沒被刁難、轉機也沒誤點。回想這一個多月在美國的日子:謝謝陳牧師一早載我去桃園機場,去年這個時候也是這樣,很抱歉讓牧師失望了,都沒能考上學校,不過能多待台灣一年,讓教會會友繼續聽到我的琴聲,牧師應該還挺高興;謝謝在Cincinnati接待我的魏哥和柳端姐,讓我剛到美國能很快調好時差,一起度過我生平第一次不在台灣過的農曆新年,也給了很多在生活上的寶貴經驗,讓我看到一個充滿著神的愛的家庭;謝謝Sarana在去年跟今年的同一時間準時出現在Rochester Airport接我,今年總算有好消息了,還有Jimmy跟吳叔叔,沒有Jimmy我不可能會認識吳叔叔,在Rochester這段時間也讓我跟吳叔叔有更多的交通,以後也要再麻煩他很多事情,先謝謝他,也預祝他七月在小廳的樂壇新秀音樂會成功;在Cleveland的Bess和Monica,雖然凌晨讓妳們在Cleveland的Amtrak Station苦等很久,犧牲妳們的睡眠時間真是不好意思,也謝謝妳們在我遇上「驚險航班」時的安慰,沒有妳們聲援,我不會有勇氣能在美國繼續奮戰下去;在Boston的小堂姐跟姐夫,真的打擾他們在百忙工作中僅有的甜蜜時間,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把Boston走透透了,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在夏天再去拜訪Boston,真的是很漂亮的城市,也祝小堂姐跟姐夫順利找到新居;謝謝在New York的Jason和Agnes,陪我去看考場、在Broadway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在New York觀光,我很高興在第一時間讓他們知道我的good news,卸下重擔的我,在New York玩得相當愉快,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在Fresh Meadows,我流著眼淚卻興奮地難以入眠的夜晚;最後還要謝謝大象,當我在時差疲累中,出現在桃園機場,讓我輕鬆自在地回到台北。
Gate K16 at 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American Airlines AA153 Chicago to Narita
Gate 83 at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Japan Airlines EG205 Narita to Taipei
謝謝金老師,不是他多年來的教導和鼓勵,我不可能會有這種作曲程度;還有爸媽跟妹妹,經濟跟精神上全力支援,沒有他們,我這次的美國行根本不可能順利完成。而且真的很感謝神,我深信不論是去年的滑鐵盧,或是今年的good news,都有祂的旨意在其中。祂去年把我夢想的那扇窗打開,但是卻又旋即地緊閉,今年我重新來過,放下我自己,更能謙卑地面對這些原本我企圖想要掌控的一切,我放掉了,讓神親自帶領我的未來,那豐豐富富、充充滿滿的恩典竟臨到我身上。

我佇在時空錯亂的班機上,隨著思緒混雜著過往的回憶,此行除了感恩,還是感恩。當年還是個小男孩編織的那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居然成真。謝謝神為我預備一個合適的道路,未來一定有許多不可知的艱難險阻,也願你帶領我一同闖過。

Flight Schedule:
3/16 American Airlines
Boston Logan Airport – Chicago O'hare Airport
AA-1251 BOS-ORD 8:20AM-10:10AM, duration: 2hr 50min
Chicago O'hare Airport – Tokyo Narita Airport
AA-0153 ORD-NRT 11:05AM-2:15PM (next day), duration: 13hr 10min
3/17 Japan Airlines
Tokyo Narita Airport - Taiwan Taoyuan Airport
EG-0205 NRT-TPE 4:30PM-7:25PM, duration: 3hr 55min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Part 2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電車
The Track of Time: Statue of Liberty
The Track of Time: 知性的紐約
The Track of Time: Musicals in Broadway
The Track of Time: 長期抗戰的過程
The Track of Time: 紐約大混戰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航班
The Track of Time: 在CIM之騎虎難下
The Track of Time: 巧合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辛城的新年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CCM的雜感
The Track of Time: 一棵結冰的樹
The Track of Time: 二月十二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2 comments:

  1. <div>呵~守得雲開見月明囉~</div>
    <div> </div>
    <div>希望神繼續保佑喔 *__^</div>
    <div> </div>
    <div>不管夢想是什麼,</div>
    <div>它好像永遠都在離你一箭步遠或更遠的地方。</div>
    <div>好,也不好,</div>
    <div>有夢的人注定辛苦...</div>
    <div>繼續加油吧!GOGO!</div>
    <div> </div>

    ReplyDelete
  2. <div>雖然有時遇到爛人爛事的時候,</div>
    <div>總覺得自己是遭了什麼天譴,</div>
    <div>不過事後想想,</div>
    <div>覺得自己又變得更堅強了<也就是皮又厚了一點XD> ,</div>
    <div>開始感覺到,</div>
    <div>這一切安排都是有祂的用意的,</div>
    <div>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呢,</div>
    <div>加油吧!</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