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在CIM之騎虎難下

深夜坐在往Rochester到Cleveland的Amtrak,車廂中一片昏暗,無法有動力想做任何事打發時間,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覺。多虧出發前在Muji買的頸枕,一樣在這裡發揮了效用,讓我有深層的睡眠。不過預計抵達的時間是凌晨3:30AM,所以深層的睡眠無法維持太久,我就處在半夢半醒之間,但是Amtrak的delay是眾所皆知的,我在凌晨3:30AM醒來,還看到周遭要到Cleveland的旅客,還是睡得不省人事。

我不疑有他,穩是delay,看著深夜裡的風景,遠方的天空竟冒出熊熊炊煙,一陣一陣地,沿路一直都有,很是壯觀,近看才知道,Amtrak走過的路,都是一間又一間的巨大工廠。delay了一個半小時,凌晨5:00AM才到,很感謝Bess和Monica,犧牲她們的睡眠,等候我的到來。當然一回到家,大家都不支倒地去睡回籠覺。By the way,Bess說Cleveland這裡原本是很繁榮的工業城,不過現在似乎有點沒落。

隔天,我去了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考試,Cleveland這裡比較有名的學校就是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和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前者簡稱CSU,後者簡稱CASE,我去考的那間據說可以跟CASE的課可以互相選,簡稱CIM。不過算是目前我拜訪的這三間學校,建築物最醜的一間,但是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我看到的盡是工地,學校正在蓋新館,預計今年夏天會完工。
CIM -1
應該是很有願景的建築物,CIM也算是我考的學校中最不機車的一間。Ear Training的題目大家都一樣(Undergraduate and Graduate),不過Theory Exam有分Undergraduate和Graduate不同的考題,但是沒有單獨分出作曲組的,可以想見題目完全不難,算是可以輕鬆應付。另外學校附近也因為餐廳不多,還很好心地準備了Free Lunch招待考生跟陪考父母,相較其他學校只有茶點,這還挺豐盛的。用食物擄獲人心這招,真的有點厲害。
CIM -2
CIM -3
CIM -4
考完Ear Training跟Theory Exam、吃完Free Lunch之後,我跑去找我Composition Audition的教室,找到了就在教室前面的公佈欄駐足了一會兒,看了一點作曲比賽的資訊之後,突然遇到主考的教授Margaret開門走進去,她問我的名字,知道我是考生,請我在外面等一會兒。其實我面試時間是2:00PM,那時候才1:10PM。

這時候跑走也不是,我就只好等。一會兒Margaret就叫我進去,就先考了。是應該高興吧!這樣省了一點等待時間,但是後來想想,不是很妙,因為沒有什麼心理準備就走進去了,連在外面等待的緊張時間都還沒有,就突然進去了。乍看之下,不會緊張似乎也很好,但是真的好嗎?

Anyway,根本就騎虎難下,我就硬著頭皮進去,雖然面試的過程還挺愉快的,但是後來想想,還是能擁有一點緊張感會好些,臨機應變的能力可能會多一點。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的Interview就在這樣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完成了,我也不知道是這樣好或壞,我也不清楚自己回答地是否得體,總之現在回想起來,會有一種很不知所措的感覺冒出來。
CIM -5
CIM -6
在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考試時,如同在CCM考試時遇到雅筑,這裡我遇到照剴,不像我在Eastman都沒遇到認識的人。考完試之後,Bess、Monica、Stacy、照剴跟我,就驅車去Lake Erie玩。跟Lake Ontario一樣,都是五大湖之一,不過這裡湖面不止結冰,還有海鷗飛到湖面棲息,海岸也堆滿了巨大冰塊,相當漂亮。
Lake Erie -1
Lake Erie -2
很奇怪,看到美景在前,剛剛在CIM發生的那些事,似乎好像是好久以前發生一樣,完全被我拋在腦後。

Address:
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
11021 East Blvd
Cleveland, Ohio 44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感恩的班機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Part 2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電車
The Track of Time: Statue of Liberty
The Track of Time: 知性的紐約
The Track of Time: Musicals in Broadway
The Track of Time: 長期抗戰的過程
The Track of Time: 紐約大混戰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航班
The Track of Time: 巧合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辛城的新年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CCM的雜感
The Track of Time: 一棵結冰的樹
The Track of Time: 二月十二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Official Website: Cleveland Institute of Music
Wikipedia: Lake Erie

3 comments:

  1. <div>正如我之前說的,會有好事發生的,</div>
    <div>相信主考的教授對你一定留下良好深刻的印象,</div>
    <div>我想接下來一切都會順利的。</div>

    ReplyDelete
  2. <div>I never really knew how I survived any interview...and I couldn't recall it, either...</div>
    <div>In this sense, I feel content to have no talent for music... Otherwise, I'll  die of stage fright!</div>
    <div> </div>
    <div>湖邊的照片很壯觀喔~</div>
    <div>很像油畫的感覺....</div>
    <div> </div>
    <div>代我像姊姊與姊夫問好! ^__^</div>

    ReplyDelete
  3. <div>You are talent with your English and the Fantasy Fiction!</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