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美式薯條 - States Fries

偶然看到電視台節目在介紹這家店,心想信義商圈都去過那麼多次,怎麼都沒看過這家店在哪裡?於是上次去信義商圈的時候就特地去找了一下。

果真被我找到,這家叫做「States Fries」,是薯條的專賣店。位於信義威秀影城一樓,其實說是一樓,就是在地面層中間穿堂的最後面攤位(我很幼稚地還去二樓美食街瞎晃了一圈)。店家據說是因為愛上美國薯條,所以這間店都使用從美國進口的原料,打算用原汁原味、真材實料來招攬顧客。最後還加上創意醬料,用杯子的方式盛裝。

那天的午后,States Fries招牌的「起司薯條」缺貨,我於是點了「墨西哥肉醬薯條」,一份台幣95元,加上一杯可樂。墨西哥肉醬薯條就是在炸過的薯條上淋上墨西哥肉醬,用杯子裝著加上微辣的肉醬,吃起來相當可口。不過根據我去美國的經驗,這樣的薯條其實去美式餐廳,點了一個餐(漢堡或排餐)旁邊附的配料,就是這麼好吃又有料的薯條。我們印象中薯條,都被某M牌美式速食店提供的口味搞壞。

不過States Fries的薯條有點油,不建議用手直接拿來吃,店家有提供叉子,使用叉子可以往下叉入底部浸了肉醬的薯條,很入味又不會把手弄的油油的。電視台節目說,薯條搖身一變為主角。不過,我吃的經驗就是,份量還不算多,所以應該填填肚子還可以,雖說是主角,但是談不上變成正餐(一份薯條已經近乎某M牌漢堡餐的價錢)。因為墨西哥肉醬也很有料,覺得那個肉醬似乎應該澆在義大利麵會更好吃,澆在薯條上面有點可惜了。States Fries的薯條不沾醬就很好吃,沾點Ketchup或Mustard就應該就夠了。

Address:
States Fries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

4 comments:

  1. <div>剛剛居然從 MSN 的連結打不開你的blog...</div>
    <div> </div>
    <div>我也覺得M牌的French Fries 搞壞大家的印象...</div>
    <div>(我想我可能是因為它,所以養成吃薯條只加 ketchup的習慣...)</div>
    <div>是不是只有英國人吃chips 才加Brown sauce呀!我記得有一次我還要特別跟人家要ketchup...</div>
    <div> </div>
    <div>英國 外賣店的chips 比Mos 的薯條還粗,有的時候蠻像potato wedges...</div>
    <div>但是menu上多半都還會有potato wedges 這個選項...</div>
    <div>我甚至在外送店的菜單上,看過 "Potato skin" 這個選項...</div>
    <div>比chips 跟potato wedges 都還要貴!!! </div>

    ReplyDelete
  2. <div>我從MSN也打不開,</div>
    <div>話說我很喜歡吃這種薯條,</div>
    <div>可惜沒拍到起司的,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說,</div>
    <div>那家店離我家很近,</div>
    <div>薯條真的很不錯,</div>
    <div>可以改變很多台灣朋友對薯條的既有印象,</div>
    <div>不過半夜看到這篇,</div>
    <div>真是太殘忍啦~~~~~>_<</div>
    <div>偶要去吃宵夜了&#58;P</div>

    ReplyDelete
  3. <div>hahaha..i had already when i was in TW this summer..thx for the info! &#58;P</div>

    ReplyDelete
  4. <div>你好,我搜索到你博客里关于这家薯条店的信息,我想问一下这家店现在还有接受加盟吗,有相关电话可以提供给我吗。十分冒昧问这些问题,不过实在是找不到他们的相关信息了,如果能提供给我万分感谢。请回复我的邮箱。<a href="mailto&#58;liminghao_luck@163.com" rel="nofollow">liminghao_luck@163.com</a></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