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波士頓電車之旅 Part 2

離開New York之後,我又回到Boston待了兩天之後,才回台灣。我想好好把握一下此行最後待在美國的一天,縱使今天Boston天氣飄著小雨(終於不是雪了!),不過雨不是很大,不是那種需要撐傘的,趁機好好玩一下,比較要緊。

小堂姐要工作,所以不像上次可以陪我四處逛,所以今天我就單槍匹馬趴趴走。仍舊從小堂姐家附近的Malden Center Station (Orange Line)出發,我先到了Boston的MBTA最大的轉車站Downtown Crossing Station,目標是Macy's百貨公司,還滿好找的,從Washington Street出口就可以看到。
Macy's
這間Macy's只有兩層樓(跟New York 34th Street那間根本無法相比),只賣衣服,沒其他的。很像台灣的那種衣服批發店,店裡的價格也狂打折,不過貨色比較高級一點就是。順利找到想要餽贈的禮物之後,就在附近隨意逛逛,居然就晃到了Boston Common,我就興奮地在這裡找「鴨子」,結果沒找到鴨子,只發現「青蛙」,小堂姐後來跟我說Boston Common只有青蛙,如果要找鴨子的話要去Public Garden。真尷尬,記錯了,不過還是有看到野鴨,哈哈~
Boston Common
Frog at Boston Common
Real Duck in Boston Common
找不到鴨子的我,由於Macy's跟Boston Common都無法讓我逛太久。於是我從Boston Common的Part Street Station (Green Line),坐電車到State Station轉Blue Line到Aquarium Station,目標是New Engaland Aquarium。其實去年就有來這裡逛過了,今年為什麼還要來,原因是離Boston Common比較近,電車坐幾站就會到,而且我確定這裡可以度過很美好的午后時光。
MBTA Aquarium
很幸運地,正好遇到了「海豹訓練」跟「企鵝餵食」,整個讓我很興奮,看著一趟又一趟的海豹游泳,還有飢餓的企鵝拼命地吃著小魚,真的是好可愛。然後我這次也成功地在館內的大型的水族箱裡頭,用我的相機捕捉了正在移動中的鯊魚、魟魚,和海龜的鏡頭,超開心的。
New England Aquarium
Harbor Seal
African Penguins
Feeding the African Penguins
Little Blue Penguins
Rockhopper Penguins
Feeding the Rockhopper Penguins
Sharks
Rays
Sea Turtle
然後去了館內水族箱最頂端的開口,那裡正在進行示範教學。最後的Q&A時間,我還記得一些問題:有個小孩問說,為什麼水族箱裡頭鯊魚不會吃小魚?館員回答說,我們總是讓他吃全飽,讓他沒胃口再去吃其他的食物。又有人問說,為什麼海龜可以長得那麼大?館員說,因為一年到頭他都不會餓肚子,而且在水族箱裡缺乏運動,所以就長這麼大。最後館員問了一個問題,水族箱裡頭的珊瑚礁是真的還是假的?大部分的遊客都猜真的。其實是假的,理由是不可能找到這麼大的珊瑚礁放進去水族箱,而且縱使放進去的話,也會被當作食物被吃掉。突然覺得那個解說的館員還挺風趣的。
Giant Tank
離開了New Engaland Aquarium之後,我突然發現走幾步路就可以到Quincy Market,不是很遠,於是我就一路散步過去,又跑進去Quincy Market逛逛。最後才從Haymarket Station坐Orange Line回Malden Center Station。此行在美國的最後一天,也即將在Boston劃下句號。
Aquarium Harbor
Quincy Marke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感恩的班機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電車
The Track of Time: Statue of Liberty
The Track of Time: 知性的紐約
The Track of Time: Musicals in Broadway
The Track of Time: 長期抗戰的過程
The Track of Time: 紐約大混戰
The Track of Time: 波士頓電車之旅
The Track of Time: 驚險航班
The Track of Time: 在CIM之騎虎難下
The Track of Time: 巧合 in Rochester
The Track of Time: 辛城的新年
The Track of Time: 漫步在CCM的雜感
The Track of Time: 一棵結冰的樹
The Track of Time: 二月十二日是個很長的一天
The Track of Time: Knowledgeable Boston
The Track of Time: I'm coming, Boston!
Official Website: 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Official Website: Macy's
Official Website: New England Aquarium
Official Website: Faneuil Hall Marketplace
Wikipedia: Boston Common

3 comments:

  1. <div>哈~你這篇文章解釋了我對那家水族館長期以來的疑惑,</div>
    <div>我上回去的時候沒遇到教學,</div>
    <div>回家的時候就一直想為啥那珊瑚跟海龜可以長那麼大?XD</div>
    <div>對了,明天下午我們終於可以見到啦!cccc</div>

    ReplyDelete
  2. <div>絕對不要點你的照片!!!</div>
    <div> </div>
    <div>藍藍的!快嚇死了...</div>
    <div> </div>
    <div>我也覺得問答蠻有用的~</div>
    <div>原來真正在海裡游的不會這麼大...</div>

    ReplyDelete
  3. <div>跟小堂姐怕鳥類有得拼~</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