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台北春季旅展

最近有點煩惱,想要在赴美求學之前,再計畫一趟近程的亞洲旅行,但是始終搞不定主意。這趟的目的,主要還是觀光兼休息的作用,由於時間尷尬,可能約不到旅伴,還是必須單槍匹馬旅行。

如果是單人旅行,當然最想去的還是日本,不過去過六次日本的我,看著旅行社網頁,所有行程幾乎都有我之前曾經拜訪過的重疊景點,因此新加坡還是巴里島也在我考慮範圍。

去了世貿一館的2007年台北春季旅展,想說來逛逛,看看有沒有什麼好點子。很少逛世貿展覽的我,有點陌生,這天台灣鋒面來臨,雨下個不停,所幸信義商圈這裡還有空中天橋,從捷運站三號出口的三越A4館起點,可以在天橋上不用撐傘地走到世貿一館,還挺貼心。
台北春季旅展
買了門票,走進去,沒有印象中那種電腦展的人潮,可能是星期一,週間人不多,而且展場也沒想像中的大。參展的國際旅行社也沒有很多,航空公司只有華航、長榮,跟日亞航,比較多的就是溫泉飯店和汽車旅館的攤位,促銷著優惠卷。
台北春季旅展現場 -1
台北春季旅展現場 -2
有點失望,展場真的不大,三兩下就逛完了,唯一的斬獲就是認識了一些參展旅行社的名字,團體行程的內容也稍微看了一下,如果真的有便宜也是一兩千塊,那些旅館的優惠卷好像也沒便宜個幾百塊錢,也沒打算買。
台北春季旅展有獎徵答舞台
算是空手而返吧!也沒撈到什麼便宜東西,旅行產品如果真的太便宜,我也不太敢買。還是乖乖上網做點功課比較實在。

2 comments:

  1. <div>是啊!我也常常在旅展空手而回。</div>
    <div>分享一個天天旅展的網站給你,好了!</div>
    <div><a href="http&#58;//www.funtime.com.tw" rel="nofollow">www.funtime.com.tw</a> 玩時間。是找便宜不錯的網站,可以比遍全世界的訂房與機票。</div>
    <div>若比出來價格不滿意,還有一個叫「比價追蹤大師」的功能,只要輸入目的地與價格,當市場上一有符合的價格就會寄到你的信箱 。</div>
    <div>我們都知道旅行。一定要比價才不吃虧。不要再等旅展了喔! </div>

    ReplyDelete
  2. <div>旅展只是我拿不定旅行的主意,</div>
    <div>所以才去逛逛找找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