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Big E 2016 - Free Petting Zoo

這是9月26日和Sharon、Phoebe、Eunice一起來在West Springfield, MA的「The Big E」(Eastern States Exposition)的遊記。那天一大早我們就來了,一進來就走到這個「Free Petting Zoo」。

正好遇到Free Petting Zoo的Elephant Ride的特別活動,在Free Petting Zoo外面圍了一圈起了,也成功聚集了不少遊客在這裡。

然後一隻大象就從裡面被牽出來了。

這位工作人員正在解說,他說沒有要大象做什麼特別表演,只是牽出來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觀察他。

他開始解說大象耳朵的事情,他說這隻是亞洲象,所以他的耳朵是比較小的。

不時無刻,如果大象乖乖地,另外一個工作人員就會餵他吃東西。

接下來工作人員繼續說大象的皮膚和鼻子的事情。

另外一個工作人員繼續餵食,不過我發現工作人員手上拿的那包是白色棉花糖。原來大象可以吃棉花糖喔?

接著就邀請一些遊客進來跟大象近距離接觸,工作人員要遊客跟大象敬禮,這隻大象會跟她回禮。

大象回完禮了。

這樣解說就差不多結束了,最後就是繞場地一圈,讓旅客都有機會摸摸大象的皮膚。

大象開始繞場了,我也有機會摸到他,他的皮膚還滿硬的,有點粗糙,像盔甲一樣,上面還有點細毛。不過雖然堅硬,但是還可以摸到大象的溫度。

最後看一下大象的屁股。

看完大象的解說秀之後,我們就進來「Free Petting Zoo」裡面,裡面的動物基本上都可以自行觸摸。現場也有投幣飼料機,有些動物基本上不丟飼料,他們是不太會理人的。這隻是白色的Donkey(驢子)。

這隻是印度的Zebu(瘤牛)。

綿羊區!

這裡的綿羊很聰明耶,知道飼料機跟人性的弱點,守候在這裡,用他可愛的眼神迷惑著遊客餵他吃(或是從飼料機的破洞裡面挖出東西吃)。

綿羊區主要的綿羊種類是Pygmy Goats(侏儒山羊)和Barbados Sheep(巴貝多黑腹綿羊)。

綿羊區的中間裡面有兩隻非洲的Camel(駱駝)。

這是Miniature Horse(迷你馬)。

這是Liamas(大羊駝)。

突然發現這隻咖啡跟白色相間的山羊。

他的耳朵好大又好軟的樣子。

現場也有一些比較難觸摸到的動物,這是South American Coatimundi(南美浣熊)。

來自澳洲的Kangaroo(袋鼠),這麼小的空間,袋鼠先生幾乎都不跳,整個就是懶洋洋地躺在地上。

這是Ring Tailed Lemur(環尾狐猴),現場氣溫其實有點低,所以他們都圍在暖爐附近。

兩隻駱駝,後來一隻駱駝被帶出去做Camel Ride了,留在裡面的另一隻駱駝整個變得很焦慮不安。

看到一隻綿羊在喝水。

這是Blue and Gold Macaw(藍黃金剛鸚鵡)。

這是Scarlet Macaw(緋紅金剛鸚鵡)。

本來之前非洲象解說的時候圍出來的地面空間,工作人員把東西收一收之後就變成Elephant Ride的圍欄。

被牽出來駱駝準備做Camel Ride,不過這種單峰駱駝不是很好騎吧。如果真的要騎的話,我會選擇騎大象。

同場加映:這是在Big E另外一個Commerford's Petting Zoo的Elephant Ride,這隻耳朵顯然比較大,應該就是非洲象。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Super Corn Dog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Circus Spectacular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Mallary Complex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Swifty Swine Racing Pigs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6 - Budweiser Clydesdales
The Track of Time: Big E 2015 - Free Petting Zoo
Official Website: Big 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