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1)

這是11月21日旅行台北的午餐食記,那天一下火車,我就從台北火車站搭捷運到中山站,然後轉綠色的松山新店線到南京復興站下車,目的地是在民生東路的馬來西亞簽證申請中心。離下午辦理時段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就途中進來這間IKEA敦北店,逛了一下,順便在IKEA餐廳吃午餐。餐廳的生意非常好,要在現場找到座位也不是很容易。

餐廳裡面另外一邊的樣子,後面是兒童遊戲區兼用餐區。

我點了「Swedish Meatballs」(瑞典烤肉丸),十個,台幣120元。現場我找了一個靠牆壁的吧台位置坐著。

有十顆烤肉丸佐他們特製的醬汁,還有馬鈴薯泥。還有一點蔓越莓醬,正值美國11月24日開始的感恩節假期,今年沒在美國過感恩節,所以也沒有火雞可以吃,不過這個蔓越莓醬,倒是讓我回味起美國感恩節吃火雞的氣氛。

飲料是台幣25元,可以去飲料機無限續杯。我拿了兩次,第一次我拿了可樂,第二次是冰紅茶。

同場加映:IKEA兒童區的粉紅豬絨毛玩具。

同場再加映:那天早上我搭的台鐵自強號列車,從斗六到台北。

Train Schedule:
November 21 Tzi-Chiang Express 114
Douliou to Taipei 9:39am-12:50pm
November 23 Tzi-Chiang Express 175
Taipei to Douliou 4pm-7:06pm

Address:
IKEA Restaurant 敦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B1(微風百貨)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2)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 香酥海鮮口袋餅佐酸甜醬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 3品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三田製麵所微風台北車站店 - つけ麵 (大)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and Pork Knuckle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Chicken Tenders with Fries and Swedish Meatballs
Official Website: IKEA Taiw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