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丸龜製麵台中高鐵店 - 豆皮烏龍麵

這是11月1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早上陪妹妹去台中東海大學參加研討會,到了晚上才結束,我們就搭台中免費的公車從東海回到台中高鐵站,準備走去台鐵新烏日站之前,在這間「丸龜製麵」吃晚餐。

餐廳裡面的樣子,客人非常多,進去的時候店員有說請客人先去找位置,再過來點餐。點餐時是拿著餐盤,直接跟店員點烏龍麵,想要吃的炸物也是自己拿,再一起去結帳。

我點了豆皮烏龍麵,拿了一條炸蝦,還有一塊炸蔬菜,這樣是台幣174元。我也拿了一盤天婦羅的沾醬,還有一杯水,無料的,只是我覺得沾醬的塑膠紅盤充滿台味。

豆皮烏龍麵上面我還自己撒了一點蔥花、天婦羅碎片,還有七味粉。

炸蝦跟炸蔬菜,我本來是想要把炸蔬菜放進烏龍麵的湯裡面,不過吃完烏龍麵之後就發現裡面湯沒剩多少了,所以就放棄,直接沾點醬就吃了。

烏龍麵還滿大條的,但是很Q很好吃,柴魚的湯底也偏清淡類型。豆皮薄薄的,但是吸滿了烏龍麵的湯汁,很美味。

完食!吃完就準備去搭火車回家了。

Address:
丸龜製麵台中高鐵店
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段8號2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頂呱呱台中台糖店 - 人氣呱呱餐
The Track of Time: 丸龜製麵新光三越左營店 - 豆皮烏龍麵
Official Website: 丸龜製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