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 香酥海鮮口袋餅佐酸甜醬

這是11月2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跟熊爸一起來「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泡湯,我們是在Gomaji買的溫泉券, 一位大眾裸湯加上一份早午茶輕食套餐,這樣是台幣588元。我們先去泡湯,泡完湯都快晚上6點了,不過二樓的餐廳說晚間還是有提供早午茶輕食套餐,所以我們就過來吃了一下。點完餐之後,店員就幫我們擺好餐具,還送來附餐的飲料,我點了冰紅茶,還有一杯冰水。

早午茶輕食套餐有8種可以選,我選了這個「香酥海鮮口袋餅佐酸甜醬」,除了口袋餅之外,附餐有薯條可以吃,還有兩種醬汁可以沾。是放在圓形的大木盤上面,還墊了一張很像英文報紙的餐紙,整個就是很美式。

香酥海鮮口袋餅有兩個,其實酸甜醬應該要加進去口袋餅裡面,不過我都拿去沾薯條吃。

裡面是包了一塊炸海鮮餅,還有生菜跟蕃茄切片。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吃到後面底部的地方有點硬,也沒什麼味道。可能這種pita我在美國吃的都是皮薄餡多的這種,比較下去總是滿殘酷的。

另外,泡完湯之後,吃這個早午茶輕食套餐之前,也有包在泡湯費用的小茶點可以吃。有一塊蛋糕,飲料我也選了冰紅茶,所以算了一下,連續喝了兩杯一樣的冰紅茶。

吃晚餐和甜點之前的泡湯時間,也是相當愉快的。也跟熊爸聊了好多事情,很開心,整個泡湯加用餐都好放鬆舒服,時間也變得格外愉快。

Address: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 3品套餐
The Track of Time: 三田製麵所微風台北車站店 - つけ麵 (大)
The Track of Time: IKEA Restaurant - Swedish Meatballs (1)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大眾湯
Official Website: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