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United Airlines from Washington Dulles to San Francisco

這是11月1日返台的飛行遊記,這是第二段航程,從華盛頓DC的Dulles機場飛往舊金山機場,這是待會要登機的D19號登機門。

D19號登機門的地勤櫃台。

因為下午3點35分就抵達華盛頓DC的Dulles機場,下一班飛機是晚上6點35分,還有滿多時間的,所以我就打開Ingress這個遊戲,做了這個「Dulles Terminals C & D」的任務。

也在D區這邊登機門附近的Starbucks買了一點東西吃,我的美國Starbucks App還有一杯免費的咖啡可以換,趁機順便換一下,回來台灣就沒得換了。

也不想喝太多咖啡,我還想要在飛機上睡覺,所以只換了一杯中杯的Soy Latte(豆漿拿鐵),通常免費咖啡我都換大杯的。待會那段美國東岸飛西岸的國內線班機也沒東西吃,所以也順便點了一塊萬聖節應景的Pumpkin Bread(南瓜麵包),算是晚餐吧。

這是這段航程的登機證,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編號UA644的國內線班機,從華盛頓DC的Dulles機場,飛往西岸的舊金山機場,雖說是國內線,但是飛行時間可是長達6個小時。登機時間是下午5點50分,起飛時間是下午6點35分,登機門是D19(登機證上面是寫D11,不過最後改成D19),登機順序是Group 5,我的座位是靠走道的22D。

這是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644的班機,停在華盛頓DC的Dulles機場D19號登機門的樣子,飛機機型是Boeing 737-900。

登機了,機艙裡面的樣子,中間只有一個走道,靠兩側各有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22D是右邊靠走道的位置。坐在我裡面的是一對美國夫婦,中間他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發現後面的位置很空,所以他們就換到後面去,一個人獨佔三個位置。

飛機座位的樣子,雖然長達六小時的飛行時間,但還是美國國內線,所以也沒有機上隨選娛樂系統(AVOD, Audio and Video on Demand)可以看。

飛機底下有一個大袋子,可以放一些東西。另外座位底下也有插座可以用,所以長途飛行也不怕手機或平板沒電。

這台飛機也有United Private Screening的服務,事先在手機或是平板下載United App,連上機上的United Wifi,打開App點選Entertainment的選項,就可以看機上提供的免費電影或電視節目。

飛上去沒多久,機上就亮起了這種藍光,其實還滿好睡的,但是這個時間算是美國的下午時間,其實也睡不太著。是飛到一半的時候我才整個想睡,飛到一半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是美國東岸的深夜了。

我有用United Private Screening的服務,第一部看的電影是這個「90 Minutes in Heaven」(造訪天堂)。看完這部就睡著了。

飛機快要降落之前,又看了另外一部迪士尼動畫「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看到電影唱Under the Sea的時候就準備要降落了。

空姐在起飛沒多久,就來送飲料,我點了ginger ale(薑汁汽水),還有附一包Snack Mix。

不過那包Snack Mix只能塞牙縫,正值晚餐時間實在是很餓,所以我就拿出了自己準備的Pringles洋芋片來吃,是Sour Crean and Onion口味。

90 Minutes in Heaven快要看完的時候,空姐又來送第二次飲料,我還是點了一樣的ginger ale(薑汁汽水),不過第一次的ginger ale罐子是綠色的,這次是黃色的,看起來好像是不同的飲料,不過味道都一樣就是了。另外我也拿出在CVS買的Honey Roasted Cashews繼續吃,看電影就會想吃點東西。

因為那兩位美國夫妻飛到一半的時候換去後面的座位,所以降落時我也順理成章地自行換到22F的靠窗位置。

底下是美國西岸的夜景。

途中經過一條跨海大橋,非常美麗。

飛機晚上9點15分降落在舊金山機場,9點24分抵達68號登機門,比預計的抵達時間9點36分,提早了12分鐘。

Flight Schedule:
11/1 United Airlines UA6253 BDL-IAD
Hartford, CT to Washington, DC 2:30pm-4pm
11/1 United Airlines UA644 IAD-SFO
Washington, DC to San Francisco, CA 6:35pm-9:36pm
11/2 Eva Air BR7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to Taoyuan, Taiwan 12:40am-5:30a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va Air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Washington Dulles (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