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Meadow - Shrimp with Mixed Vegetables

這是今天(7月1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教會的Ken兄來到這間在Simsbury, CT的「Meadow Asian Cuisine」(草原亞洲餐廳)吃午餐。這間餐廳是在Simsbury Square裡面,這個Square像是一個複合式的小社區一樣,並不是有很多商店的Plaza模式,所以今天中午來的時候,周遭只有這個餐廳有點人潮。

餐廳裡面的樣子,裝潢看起來也很高級。雖然餐廳位置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但是中午時間還是很多客人來用餐。

Ken兄跟店員說他想要熱綠茶,我在熱綠茶跟冰水兩個當中猶豫不決,最後還是跟店員說一樣熱綠茶好了,結果後來店員很慷慨,兩種都給我了。

他們家的午間特餐有附湯,有兩種可以選,味噌湯跟酸辣湯。我選了酸辣湯,這湯還滿好喝的,微辣味道,調味沒有很美國,還不錯。

我點了這個中式餐是「Shrimp with Mixed Vegetables」(蝦子和綜合蔬菜),美金7.5元。除了附湯之外,前菜還可以選雞翅跟春捲,飯還可以選豬肉炒飯、白飯或是糙米飯,我選了雞翅跟豬肉炒飯。還有這個午間特餐的價格算是相當親民,而且在這種裝潢還滿好的餐廳,還有這種價格,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覺得我選的還不錯,蝦子跟綜合蔬菜走的是清淡路線的,蝦仁也很大個,也很貼心把蝦子尾巴都拿掉了。沒有肉,所以我選了雞翅,加上豬肉炒飯,所以吃起來份量也很夠。豬肉炒飯醬油味還滿多的,雞翅外皮也炸得很酥脆很好吃。

Address:
Meadow Asian Cuisine
532 Hopmeadow Street
Simsbury, CT 0607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Black Pepper Beef
The Track of Time: Meadow - General Gau's Chicken
Official Website: Meadow Asi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