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6

Skechers Sport Men's Power Switch Memory Foam Training Sneaker

7月22日去Bishop's Corner的Marshalls逛逛,看到了這雙球鞋,還滿喜歡的,試穿了一下,也有我的尺寸,不過那天沒有下手買。7月26日那天又去了Marshalls,這雙是我尺寸的鞋子還在那裡,就決定入手買了。這雙是Skechers Sport的「Power Switch Memory Foam Training Sneaker」,下面照片是鞋盒的樣子,入手價錢是美金39.99元。

鞋盒上的標籤,通常我都買US8或8.5號的鞋子,不過這款鞋,9號比較合穿,可能是有memory foam的關係吧。鞋子叫做Synergy Power Switch,顏色的Black/White,這款鞋雖然是美國牌子,但是產地還是逃不掉中國製的命運。

打開鞋盒,鞋子就躺在裡面。

鞋子基本上就是整個黑色的,下面是白色的,不知道這塊白色的會不會很容易髒掉。

鞋子側邊有Skechers的S字樣,下角有Flex Sole的字樣。

鞋子前面的樣子,買的時候有一張Memory Foam的紙片,穿的時候我就直接把紙片從鞋帶上撕掉。

鞋子的後面,有一條strip,最上面有Skechers的S字樣,下面是有很多白色橫線。

這是鞋子上方的Skechers牌子,上面寫skech knit。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塊,因為白黑加螢光黃,在黑色鞋子上面好顯眼,不過實際上穿著的時候,這塊完全被鞋帶擋住,所以還可以接受。

鞋子的底部,整塊都是Memory Foam穿起來好軟好舒服,整個鞋子的重量也很輕,穿著的時候也沒有什麼負擔。

鞋底的樣子,顏色是黑白相間的,這種樣子應該就是慢跑鞋的鞋底。

最近在玩Ingress和Pokemon Go,想說有一雙好穿又不貴的鞋子,才能在街上趴趴走,所以就決定買他了。不過同時玩兩種遊戲,其實有點累,我知道Pokemon Go很火紅,但是現在這個版本,沒有再加入其他功能,其實很容易玩膩。Ingress已經很成熟了,而且玩到現在也認識了不少玩家,而且旅遊時拿出Ingress一起玩,跟著塔(portals)走,也可以很快認識周邊的環境。目前還是比較喜歡Ingr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