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15

Intex Deluxe Pillow Rest Raised Twin Air Bed

之前剛搬來新家用的那個氣墊床滿舒服的,也不知不覺用了快一年半,結果12月4日那天發現氣墊床有破洞,然後都消風了,晚上睡到一半像是睡水床一樣,輕飄飄地快要掉到地上。12月5日那天下午我就馬上去Walmart買了新的氣墊床,本來是想買跟我之前用的那個氣墊床一樣的就好, 但是在床墊床罩那區沒有看到一樣的,所以我就拿了這個「Intex Deluxe Pillow Rest Raised Twin Air Bed」,美金49.97元。 下面照片是外盒的正面,是個單人床,這個床有19 inches(48公分)高,尺吋是39x75 inches(100x190公分)。

這是外盒的側面,上面有寫三個特點Comfort(舒服)、Convenience(方便)、Easy Storage and Transport(容易收納與運輸)。

這是外盒的上面,基本上都是重複資訊。

這是外盒的另外一個正面,這個外盒的每個對面都是一樣的資訊,只是語言不同,這個是西班牙文。

這是外盒的底面,上面有寫household only(只限家裡使用)。

打開來裡面的樣子,外盒有貼了一塊圓形貼片,可以不用打開就可以在外盒觸摸床的質感。

從盒子拿出來的樣子,正面就可以看到這個氣墊床內建的電動幫浦。

這上面還有一張使用前的注意事項。

盒子裡面也有一些文件,左邊是說明書,中間是聯絡廠商方式,右邊是規格書,還有一小包修補貼片。話說之前破掉的那個氣墊床也有修補貼片,但是我看了一下用法,不是很容易貼,所以還是決定買新的。

說明書主要都是說怎樣使用電動幫浦。

這裡也有教怎麼摺疊這個床,說明書也有英文跟西班牙文版本。

盒子裡面還有附了一個攜行袋。

把床展開的樣子。

電動幫浦左邊圓形的是消風口,右邊是電線收納的地方,中間有一個啟動開關。

灌好風的樣子,這床有個名字叫做Pillow Rest Raised,所以就是有附枕頭提高的部分,就是下面照片左邊的地方。

這側面是深藍色的,這裡有Intex字樣。

這一個側邊有寫一些規格跟注意事項。

把我的土黃色床罩放上去,其實不是很好用,因為這個床的形狀不是平的,所以這個床罩放上去就不會很平整,如果睡上去的話,早上起來大概整個床罩都會亂七八糟。

我是有枕頭的,而且我也很喜歡我的這個無印枕頭,但是放上去床挑高的枕頭地方,整個很像在睡兩顆枕頭。我也馬上發現這個床不是很長,把我的棉被放上去有四分之一都露在床的外面。

而且我睡上去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腳還可以伸出來床外面,整個床的長度很不夠。我也有把我枕頭拿到低的那邊睡,反邊睡,整個腳好像有墊高狀態,但是感覺也不舒服。這個床的設計應該是沒辦法用床罩跟枕頭這種東西,直接睡在上面應該是最好的,但是我不喜歡直接睡在氣墊床上,而且長度很不夠這件事情是最大敗筆,外盒寫這床長度有75 inches(190公分),我真的很懷疑。

最後我決定把這個床拿去Walmart退貨,不過馬上就遭遇到一個難題,我必須把這個漲開的氣墊床消風,然後再塞進去那個小盒子裡面。花了不少時間,嘗試著塞進去都不成,然後又拿出來再繼續消多一點風,床的摺法可能也是問題,還好有拍開箱文章的照片,所以我就看看照片,模擬一下床原本在盒子裡面的樣子,最後終於被我成功塞進去。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ntex Comfort Plush Fiber-Tech Twin Air Bed
The Track of Time: Intex Comfort Plush Dura-Beam Twin Air B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