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Intex Comfort Plush Fiber-Tech Twin Air Bed

12月5日那天下午去了Walmart買了一個單人的氣墊床「Intex Deluxe Pillow Rest Raised Twin Air Bed」,拿回家之後充氣發現不太合用,所以就想消氣之後再裝入箱子裡面拿去Walmart退貨。那天晚上又去了一趟Walmart退貨,店員問我說有沒有打開來充過氣,我就說有,然後她就說那沒辦法退貨,只能換貨而已。那個退貨的氣墊床是在床墊跟床罩區拿的,我也順便問店員氣墊床還有放在其他區的貨架上嗎?店員說我可以去運動用品區看看。

結果在運動用品區看到這個單人的氣墊床「Intex Comfort Plush Fiber-Tech Twin Air Bed」,也是一樣價錢,美金49.97元。我第一眼就認出外盒的這個女生,跟之前用的那個破掉消風的氣墊床外盒,用的是一樣的女生照片。有在部落格寫開箱文也發現好處,就是都有照片存證,查一下部落格文章就知道之前買氣墊床是的哪一款。這個幾乎跟我之前買的那個一樣,不過這個外盒正面是寫Fiber-Tech,之前用的是寫Dura-Beam,我就決定拿這個來換了。

這是外盒的側面,上面也有寫四個特點,Comfort Plush(舒適絨毛)、Comfortable(舒服)、Durable(耐用)、Convenient(方便)。上面也有寫這個床的尺寸,是39x75x13 inches(100x190x33公分)。

這是外盒的上方,左上角有一個橢圓形的地方可以觸摸氣墊床的質感。

這是外盒的底部,上面寫Household Use Only(只限家用)。

開箱了。

從箱子拿出來的樣子。

這是氣墊床摺起來的樣子,這個氣墊床也有附充氣的電動幫浦。

電動幫浦上面有一張注意事項,上面說一開始使用,充飽氣之後,可以再加入一點空氣,讓床變更硬一點。開始使用的每天都要充一點氣,然後幾天之後就看情況充氣維持自己想要的硬度就行了。

這個氣墊床也有附一個淺綠色的攜行袋,上面有寫Intex的字樣。

在氣墊床裡面找到幾張皺皺的紙,左邊那張是說明書,右邊那張是規格書,還有一小包修補氣墊床的貼片和使用說明。

看一下說明書,這裡是寫如何使用電動幫浦的說明。

這裡是寫如何收納折疊氣墊床的方式,另外說明書除了英文也有西班牙文的版本。

因為之前退貨時把那個氣墊床消氣之後,不知道怎麼折回去原樣塞進箱子裡,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下才成功塞進去。這次我就把從箱子裡面展開的過程拍了一下。電動幫浦在左邊正中間,然後往兩側上方打開就變這個樣子。

往右展開是這個樣子,發現這個氣墊床是先往左對折再對折,然後以電動幫浦當正中間,再上下折過去。這折法跟說明書上面寫的收納折疊法是一樣的。

氣墊床全展開的樣子。

看一下電動幫浦,左邊的圓形轉盤是消風處,電源開關在中間,右邊有個地方可以收納電線。

把電線拉出來,準備插電灌氣。

我後來發現電線上面還有貼兩張警語標籤,這兩張警語標籤很礙眼,很難收進去電動幫浦旁邊的電線收納區裡面。都要把標籤跟電線捲一捲,收進去才不會佔到空間。

充飽氣的樣子,床的正面有橫條紋,淺灰色的。

床的側邊是深灰色的,這邊有寫Intex的字樣。

這一邊有一堆小字,用多國語言寫了一些警告與注意事項。

我把我的床單跟床罩放上去,還有我的無印枕頭。在充飽氣之前我都以為這款跟我之前用的那款Dura-Beam是一模一樣的,但是把床罩放上去才發現其實不太一樣。之前那款Dura-Beam,我的床罩放上去要把四邊用力拉緊才有辦法罩上去,這個新的Fiber-Tech,雖然床罩放上去也是剛剛好,不過不用四邊拉緊,罩上去是鬆鬆的。這個新的感覺有稍微比之前那個舊的小了一點。

把我的棉被放上去,這個床的長度也剛好,不像之前退貨的那個床,睡在上面腳都會伸出床外,很不舒服。這個床也很明顯地比退貨那個床的長度長一些,雖然兩個床的外盒上面的規格,床的長寬度是寫一樣的,現在發現外盒寫的尺寸只能參考用。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ntex Deluxe Pillow Rest Raised Twin Air Bed
The Track of Time: Intex Comfort Plush Dura-Beam Twin Air B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