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Sock Monkey Brown

之前就跟噗浪朋友也是泰迪熊藝術家書書訂了一隻襪子猴,我有指定要Brown Heather的顏色之外,其他我就沒有要求了。書書趁著美國國慶日放假的7月3日就做好了我訂的這隻襪子猴,他7月6日用Priority Mail寄出,我今天(7月9日)就收到了這隻襪子猴。 下面照片是我收到的包裹紙盒,上面的標籤寫郵費是6.35元,這隻襪子猴我付了35元(含運費),襪子猴的材料也有成本,而且這隻還是泰迪熊藝術家手作的,感覺就是物超所值。

打開包裹紙箱,襪子猴捲曲的身體就躺在裡面,用著一個Ziploc拉鍊袋裝著,拉鍊袋裡面也有空氣,所以正好可以把襪子猴安全地保護住。

從拉鍊袋把襪子猴拿出來,第一次跟他相見歡耶,在還沒跟他見面之前我就幫他取好名字了,叫做「Brown」(布朗)。

當然要幫一下Brown拍一下全身照,把Brown放在座墊上面拍了這張照片,他帶著一頂灰色的帽子,淺棕色的身體,四肢都是米白色,脖子上有繫著橘色跟咖啡色的蝴蝶結。襪子猴專用襪子的特色就是那個紅色的地方,正好可以拿來做成嘴巴部位。

看一下側面,尾巴跟兩隻腳很絕妙地平衡,讓Brown可以坐得滿穩的,不過偶而不小心還是有可能往左或往右倒下去。

看一下Brown的背面,只好讓Brown趴著一下。另外一個襪子猴專用襪的紅色部分,就是在背後的紅屁股上面。

在Brown的紅屁股上面也有縫著一個黑色鈕扣,這鈕扣是書書製作的記號,上面還有寫著書書的英文名字。

把我的小阿愣拿出來當比例尺,其實Brown比我想像中的大隻,身體是還好,但是他的四肢跟尾巴還滿長的。書書手作的襪子猴,每隻的表情都不會一樣,Brown的表情有點呆呆的很天真可愛,越看越喜歡。

同場加映:這是書書做好的時候他拍的照片,他把照片上傳到噗浪的時候,我看到左邊這隻棕色的就覺得是我訂的襪子猴,果真猜對。看到照片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愛,謝謝書書幫我做了這隻可愛的Brown。

順便幫書書打個廣告,延伸閱讀的Official Website的連結就是書書手作泰迪熊的網站,網站裡面的全是找不到第二個一模一樣的泰迪熊。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Teddy Bear Ba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