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Sakae Sushi KL Gateway

這是昨天(5月2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Wai Quan來到我家附近的KL Gateway Mall,就順便裡面吃晚餐了。選了這間「Sakae Sushi」(栄すし) ,是一間迴轉壽司店,下面照片是店裡面的一隅,招牌是綠色的青蛙,很可愛。

吃迴轉壽司,應該就是要配綠茶。不過我們不是坐在吧台的位置,這邊有兩到四人坐的小包廂,就在迴轉壽司軌道旁邊。

不過迴轉壽司軌道上面的壽司,不知道在上面轉了多久,所以我們就沒有打算拿。就在座位旁邊的平板電腦菜單上面,單點我們要吃的東西。我們點了一盤鮭魚握壽司(サーモン),馬幣4.99元。

點了一盤河童捲(かっぱ巻き),馬幣1.99元。其實就是夾小黃瓜的壽司捲而已,Wai Quan說她很愛吃這個,吃的時候,話題就是為什麼這個壽司捲叫作河童的典故。

我點了一個「チキン照り焼き重」(照燒雞肉飯),馬幣12.99元。上來的時候是這樣黑色的盒飯。

打開來裡面就是照燒雞肉,上面有點蔥花,還有一點黃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絲狀物,吃起來有點像是蘿蔔絲。

照燒雞肉很夠味,可以配不少白飯,一下子就全完食。

這是Wai Quan點的「茶そば」(綠茶涼麵),馬幣7.99元。那個小顆生蛋,整個搶過麵的目光。

Address:
Sakae Sushi KL Gateway
No. 2, Jalan Kerinchi, Gerbang Kerinchi Lestar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Official Website: Sakae Sushi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