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MUJI Pasta Sauce Urchin Cream

這是4月2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拿出這個在Mid Valley Megamall的MUJI買到的「うにクリーム」(Pasta Sauce Urchin Cream)的義大利麵醬來弄晚餐。這一大包裡面有四小包,是有兩包海膽麵醬跟兩包海苔絲,所以是可以吃兩次。那時候是在特價期間買的,購入價格是馬幣9.81元,通常我都不太敢買這個,因為有點貴,但是看在特價的份上就買來吃看看。

我煮好義大利麵之後,順便炒了一點洋菇,呈盤放在一起。然後把海膽醬包打開來,海膽醬汁是有點橘色的,就直接淋上去盤子上攪拌均勻,因為是橘色的,所以跟黃色的義大利麵攪拌在一起之後,就看不太到醬汁的存在了。最後再打開海苔絲包,放上去就完成了。

整個變成很日式的味道,洋菇跟義大利麵也很搭,盤子也是MUJI,整個都是MUJI風。可惜杯子是Starbucks的吉隆坡馬克杯,裡面是無糖麥茶,要是杯子也是MUJI的話就會更統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