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KFC Signature Box

這是昨天(5月9日)的晚餐食記,下班懶得煮飯,路過我家附近的KL Gateway Mall,就進去外帶肯德基回家。買了這個Super Jimat Box的餐,這個是Singature Box,拿到的時候還有附這種外帶餐盒,馬幣13.45元。

我覺得馬來西亞的肯德基最大的不同就是外帶沒有給蕃茄醬,都是給這種辣醬(Chili Sauce),而且還很大方,都給很多。這種辣醬也不會太辣,酸甜又有點微辣,還滿好沾的。

另外外帶的飲料,都是小杯的。可能在美國生活久了,美國的飲料杯小杯的都比這個大杯,所以不太習慣這個size。飲料我點了Pepsi,通常在美國我都是點Coke的,覺得吃這種速食餐,喝Coke真的很搭,不過馬來西亞的肯德基沒有Coke,只好點Pepsi代替。

打開來餐盒裡面的樣子,有一個漢堡,一塊雞,還有薯條。

炸雞漢堡。裡面只有放一點美乃滋而已,一塊炸雞漢堡肉跟一點生菜而已。想要多一點味道的話,就要自己加辣醬進去(難怪給的辣醬這麼多包)。

小薯條,沒有蕃茄醬,所以只好也是沾辣醬吃。

還有一塊微辣的小炸雞腿。

馬來西亞的肯德基炸雞是好吃的,整個完勝美國的肯德基。

Address:
KFC KL Gateway
Lot Nos. G-17 & G-18, KL Gateway Mall,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FC 2-Piece S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