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KFC 2-Piece Set

這是5月2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下班路過KL Gateway Mall,就進去裡面買了晚餐外帶回家。去肯德基(KFC)買了這個「2-Piece Set」(兩塊雞套餐),馬幣12.7元,因為是這種美式速食,所以飲料我還是選了可樂比較對味。

裡面有一塊辣味的雞胸肉,還有一塊辣味雞腿,兩種的皮很脆,帶點微辣,很好吃。

小包薯條。

跟台灣跟美國的肯德基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SOS Cili,帶點辣味跟酸味的辣醬。外帶幾乎都不會給普通的蕃茄醬,都是給這種的辣醬的。

剛開始不太喜歡這種辣醬,不過吃了之後,發現這種辣醬越吃越習慣了,有種很難免疫的感覺。

Address:
KFC KL Gateway
Lot Nos. G-17 & G-18, KL Gateway Mall,
Bangsar South,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FC Signature B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