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Ingress Player Card

這是5月8日下第二次訂單,5月16日才寄到的Ingress Player Card,我是在Ingress官方網站做的,不過官網下訂單只能寄美國,沒有其他國家的選項。所以我就把做好的檔案存下來,大馬的Ingress玩家Aaron建議我可以試試在gogoprint的網站製作,我就下訂單看看。下面照片是我收到的成品,我客製化了一些設定,所以比較貴一點,印了200張,花了馬幣38.2元。

主要是為了5月13日的Ingress NL-1331 Experimental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和5月14日的Ingress Mission Day Melaka,跟Ingress玩家交換player card才製作的。但是這個第二次訂單5月16日才寄到,沒有趕上這兩個活動。下面照片就是我的player card的正反面,會用青蛙軍曹Keroro的圖案,是因為我是Ingress Enlightened綠軍,綠軍暱稱是frog(藍軍暱稱是smurf),我直覺就想到Keroro,所以我在Slack跟Telegram的個人圖片都是用Keroro。

這是4月22日下的第一次訂單,5月5日才寄到。我有點不太滿意,因為正面左上角的Ingress圖案印壞掉了,我就寫email去gogoprint申訴,他們決定免費幫我重印一次,所以才有第二次訂單。不過第二次訂單來不及趕上兩個Ingress的活動就是了,所以兩個活動我還是拿這個印壞的版本去交換player card,還好Keroro太可愛了,Ingress圖案印壞的問題,好像玩家也不太介意。

左邊是第二次訂單的版本,右邊是第一次訂單的版本。比較一下,除了Ingress圖案的問題,第二次訂單的版本,Keroro的顏色比較沒有這麼綠,是比較像原來的顏色。第一次訂單的顏色有點太深了一點。

我後來在Daiso找到這個trading card collection and file,收納這些player card。整個size剛剛好,容量也很夠,很完美。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Mission Day Melaka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NL-1331 Experimental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