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PappaRich Bangsar South - Dry Egg Noodles with Dumpling Soup

這是昨天(5月19日)的晚餐食記,昨天為了慶祝Awe結婚,所以我就請他吃個飯,地點是在我家附近的PappaRich,是Awe選的餐廳。Awe和我都點了一樣的餐,「Drying Egg Noodles with Dumpling Soup」(乾麵和餛飩湯),馬幣12.9元。

乾麵沒什麼料,只有醬汁而已,上面還有一塊炸腐皮跟一些燙青菜。雖說PappaRich是一間馬來餐廳,但是這道吃起來還滿台式的。

這個餛飩湯在水準以上,皮薄又大顆,很好吃。在國外生活的經驗,點這種wonton soup通常都會吃到相反的(皮厚餡少),吃到後來整個湯裡面都是吸滿湯汁的皮。這道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吃起來也是非常台式,很合我胃口。

飲料我點了「Soya Milk Cendol with Red Bean」(紅豆珍多豆漿),馬幣8.9元。最底下有紅色的紅豆,還有綠色長條的Cendol,外加略甜的豆漿。裡面有Cendol,不知道為何吃起來就是很馬來,台灣的飲料不會放這個東西的。

混雜著台式跟馬來的晚餐,也祝Awe結婚快樂!

Address:
PappaRich Dining Bangsar South
Unit G-5, Ground Floor, NEXUS,
No.7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ppaRich Bangsar South - Hainan Fried Chicken Rice
Official Website: PappaRich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