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Ingress NL-1331 Experimental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

這是昨天(5月13日)的小遊記,那天下午一點在吉隆坡Cheras附近的一間咖啡館Caffeinees有一個「Ingress NL-1331 Experimental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的活動,我打算去參加。下面照片是抵達的時候,看到Ingress NL-1331的黑色車車停在Caffeinees的前面,與會的玩家已經很多人聚集在那裡了。

還沒去參加Ingress NL-1331活動之前的早上,我就先去Merdeka Square,解這個六個一組的「Experimental XM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的任務。

很快就解完了,很容易,得到這個六個一組的黑色車車的任務組圖。

解任務途中也獲得了Connector金牌。解完任務我就走去國家清真寺(National Mosque),去那邊繼續插一些腳。插腳途中發現天氣不妙,好像快要下雨,於是我就決定先撤,用Grab叫了車,直接去了Caffeinees。

來到Caffeinees的時候天氣也不好,不過大家都很興奮,因為看到NL-1331的車子出現在Caffeinees。以前在Hartford, CT的時候,NL-1331也去過一次,只是那時候我才剛開始玩Ingress,等級很低,所以就沒有去。現在也玩了快要一年,應該可以參加了。

NL-1331車車的背面。

NL-1331這個黑色的車車也是一個移動的塔,附加一個也是移動的單一任務在上面。不過隔天就是Mission Day Melaka,為了保持六個一排的任務圖,所以我就不打算做這個單一任務。

但是有農到車車的鑰匙,為了不讓鑰匙不見,所以放進去我的key locker裡面做紀念。下面是NL-1331移動塔的截圖,塔的顏色一直在變,因為很多玩家都在做那個單一任務。

我也順便拿到上次參加Shard Event的紀念徽章,這是馬來西亞玩家製作的,購入價格是馬幣7元。

這個是Ingress NL-1331 Experimental Research Mission Kuala Lumpur的ticket,美金12元。

要拿著ticket,去換櫃台換商品。這兩位是Ingress的staffs,有人拿了一整疊ticket,超過400張,超級驚人,整個就是幾乎整包A4 size的影印紙,刷條碼刷到手軟吧。

我只有一張ticket,所以刷一下就拿到了,而且還在他們刷400張之前完成,很幸運。一張ticket就可以拿到一個信封,我也順便拿了NL-1331跟Mission Day Melaka合在一起的卡片。

這兩位就是傳說中的400張ticket的玩家,完全就是滿載而歸。而且我還有驚人發現,她們兩位是台灣玩家,現場的台灣玩家,除了我以外就是她們兩位,不過我不用搭飛機,她們是特地搭飛機飛過來的。她們還是當天凌晨從台灣飛來吉隆坡,去市區逛逛之後就直接來這裡了,傍晚搭車去Melaka,然後明天下午的飛機回台灣,整個就是快閃之旅。而且這400張都是台灣玩家買的,她們是台灣代表過來幫忙領件。覺得台灣玩家的購買力真的強大,而且完全沒有什麼經濟不景氣的感覺。

就是她們兩位告訴我,可以農到車車的鑰匙,而且要放進去key locker裡面,鑰匙才不會不見。果真是台灣Ingress的資深玩家。

現場也有Ingress player card的牆,有做Ingress player card的玩家都有帶他們的過來,這面牆上面也有我的player card。

因為兩位台灣大綠玩家的來訪,我這個小綠算是本地玩家就當個地陪。活動結束之後,她們叫了Uber要去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南湖鎮終站),就是吉隆坡的巴士總站,準備搭巴士去Melaka,抵達的時候沒多少時間可以坐下來一起吃,所以我們就去車站裡面的餐廳外帶KFC。送她們去搭車之後,我又回到車站裡面的KFC,把我這個餐吃完,這是Tenders Box,有兩個雞柳條、一塊炸雞和一包薯條,飲料是可樂。

吃完不知道算是午餐還是晚餐的KFC之後,我又搭LRT電車從巴士總站回到吉隆坡市區,打算在Mission Day Melaka的前夕,完成這個限時任務。終於在晚上讓我完成了這個MAGNUS Builder的任務。

MAGNUS Builder這個活動是5月6日到22日的限時任務,只要在活動期間插1331個腳以上就可以獲得MAGNUS Builder的徽章,如果插3113個腳以上就可以升級獲得MAGNUS Architect的徽章。下面是拿到MAGNUS Architect徽章的截圖,我在活動期間開始的第三天就拿到MAGNUS Builder的徽章,13日就拿到了MAGNUS Architect的徽章。

夜晚回到家之後,打開下午參加NL-1331活動拿到的信封,這次活動有分藍色或綠色,我當然是買綠色的。內容物有Niantic Envelope(Niantic信封)、2017 NL-1331A Medal Card(NL-1331A車車卡)、Rare Load Out Card(稀有物品卡)、AXA Shield MOD Card (AXA盾牌卡),還有三個Enlighted Victor Patches(綠軍徽章),分藍色或綠色應該就是徽章的不同,其他卡片都是一樣的。另外我也拿到一張NL-1331現場發放的Lawson Power Cube Card(肉鬆能量核卡)。

深夜在家,結算一下那天最後的MAGNUS Builder戰績是插了3121個腳。

另外也用2017 NL-1331A Medal Card上的passcode,redeem了這個NL-1331a的徽章。

整個是戰績滿滿的一天,而且還認識了不少玩家朋友。雖然走路走到好累,但是覺得很開心。隔天還有一場Mission Day Melaka的硬戰要打。

Address:
Caffeinees
No.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Player Card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Mission Day Melaka
The Track of Time: Ingress Shard Ev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