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桃屋の辛そうで辛くない少し辛いラー油

這是5月21日的晚餐食記,在吉隆坡的Isetan Suria KLCC超市發現這個「桃屋の辛そうで辛くない少し辛いラー油」(桃屋辣油),雖然我不太能吃辣,但是還是想說買來試看看。

這邊有建議使用的方式,餃子、拉麵、白飯、納豆、冷麵、沙拉、炒飯、義大利麵、馬鈴薯料理等等,看起來很萬用。

後面有內容物材料的清單。

打開來的樣子,雖然紅通通的,但是有一個很香的味道傳出來。

那天的晚餐,有香菇炊飯、蕃茄炒蛋、醋漬小黃瓜海帶芽,還有桃屋辣油,飲料是麥茶。

桃屋辣油加在白飯上的樣子,其實桃屋辣油不太會辣,只是看起來辣而已,加在飯上超下飯的,而且很開胃。白飯上整個都是辣油的香味,非常好吃,很推薦。只是有點太小罐,而且在吉隆坡買也不太便宜,一直加來配飯的話,應該一罐很快就沒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醋漬小黃瓜海帶芽試作二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