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CRG Chicken Rice Guys

在學校吃午餐的時候還滿喜歡吃這家的雞飯(Chicken Rice)的,這間在學校KPS Restaurant外面的小攤位,叫做「CRG Chicken Rice Guys」。話說來馬來西亞,很多縮寫都要重新學習,因為這裡很喜歡把落落長的名稱,簡寫剩下幾個字母,問題就是有時候這個簡寫常常不是英文,是馬來文,我就是完全沒有辦法知道意思,只能硬記。

這是4月19日的午餐,點了這個陰陽雞飯(Ying Yang),馬幣8.8元。就是有烤雞跟滑雞一起的組合,還有附一碗小湯。

這是4月25日的午餐,那天外帶回系上吃,點了這個烤雞飯(Single Roast),馬幣5.5元。我也在KPS Restaurant外帶一杯仙草茶飲料(Cincau)。

這是5月3日的午餐,也是點馬幣5.5元的烤雞飯,自從有學生跟我說這間雞飯店可以加飯之後,我以後來點的時候都是加飯了。一碗飯太少了,雞肉再多也不太能吃飽。飲料j也是外帶KPS Restaurant的仙草茶飲料。

這是5月17日的午餐,還是點烤雞飯,因為有加飯,但雞肉不太多,所以我就加了滿多醬汁跟辣醬的,這樣飯才有點味道。飲料是KPS Restaurant外帶的紅莓汁,點完之後在雞飯店外面遇到學生,學生說可以去雞飯店旁邊有個飲料車,可以拿免費試喝的Warrior Energy Drink。試喝還滿慷慨的,直接給一罐,冰冰涼涼的很好喝,早知道有免費試喝的飲料,紅莓汁應該就不用買。

這是昨天(5月24日)的午餐,也是加了飯的烤雞飯。昨天有臨時的飲料攤位進來學校,學生跟我說泰式奶茶(Thai Milk Tea)好喝,我就買來喝看看。很大一杯,也不太便宜,一杯要馬幣8元,比我的烤雞飯還貴。但是可以喝很久,吃完午餐,這一大杯泰式奶茶喝不完,拿回系上,又喝了一下午才喝完。

Address:
CRG Chicken Rice Guys UM
KPS, University of Malaya
Jalan Universiti, 50603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