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17

PappaRich Bangsar South - Hainan Fried Chicken Rice

這是4月19日的晚餐食記,那天跟Ingress玩家Boss和Awe一起來我家附近的這間馬來餐廳「PappaRich Dining」吃晚餐,順便交換一點物資。雖說是這間餐廳在我家附近,但是我從來沒有走進來吃過,那天還是第一次。 因為Boss有抽菸,所以我們就坐在餐廳的戶外座位,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

飲料先上來了,我點了一杯冰檸檬茶(Iced Lemon Tea),馬幣6.5元。

Boss先進來餐廳,也先點好餐了,我跟Awe比較晚進來,看Boss點的餐好好吃的樣子,所以我跟Awe就跟Boss點一樣的。我們三個點的都是這道「海南炸雞飯」(Hainan Fried Chicken Rice),馬幣14.9元。

配菜有豆芽菜,豆芽菜的醬汁淋在飯上也很好吃。

放在生菜上面的海南炸雞,還有附一片蕃茄。炸雞外皮很脆,裡面雞肉也好吃,但是比較沒味道。

有雞汁味道的飯。

豆芽菜的盤子底下放著湯。

還有附兩種沾醬,可以淋在雞肉上面就很有味道。

同場加映:Nexus的中庭那時候有哆啦A夢的臨時商店,每次經過都會進去看一下,真的好可愛,好想要喔。但是想說買回家很佔空間,所以都忍住沒買下去。

Address:
PappaRich Dining Bangsar South
Unit G-5, Ground Floor, NEXUS,
No.7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ppaRich Bangsar South - Dry Egg Noodles with Dumpling Soup
Official Website: PappaRich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