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17

Madam Kwan's Suria KLCC

這是昨天(4月2日)的午餐食記,好久不見的阿哲老師和Anton趁著春假來吉隆坡旅行,我也算是地主吧,所以就帶了他們去玩了一下。當然一定要來吉隆坡的著名地標Twin Towers(雙峰塔)走走,下午就在Twin Towers的Suria KLCC(陽光廣場)吃了一個比較晚的午餐,選了這間馬來餐廳「Madam Kwan's」(關太太廚房)。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內部,這間很出名,每次經過外面人潮都是大排長龍。可能我們過了吃飯的尖峰時間才來,很幸運沒排到什麼隊就進來了。

我點一個「Ipoh Kway Teow Soup」(怡保河粉),馬幣18.9元。

麵體是這樣白色軟軟的寬狀河粉,很軟又吸飽了湯汁,很容易入口。湯底是雞湯跟蝦子去熬的,不會辣,很好吃。上面也有兩隻蝦子,還有一些雞肉條和青蔥。

飲料點了「Lychee」(荔枝汁),馬幣7.9元。整杯都是荔枝味,下面還有荔枝果肉。

同場加映:這是Anton點的「Nasi Lemak」(馬來式椰漿飯),上次我去Mid Valley那間分店也是點這道。

這是阿哲老師點的「Fried Beef Noodles」(炒牛河)。

同場再加映:吃完午餐之後,阿哲老師和Anton的購買慾很低,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KLCC Park走走。下面照片是剛來Twin Towers的時候,在大馬路那邊拍到的Twin Towers樣子,天氣有點不太好,陰陰的,不過不會很熱也還不錯。

Address:
Madam Kwan's Suria KLCC
Lot 420 / 421 , Level 4, Suria KLCC,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紫藤茶原谷中城
The Track of Time: KLCC Lake Symphony Water Fountain Show
The Track of Time: Madam Kwan's Mid Valley Megamall
Official Website: Madam Kw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