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17

Carl Jr. Mid Valley - Big Burger Combo

這是昨天(4月9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去了Mid Valley Megamall,就順便在那裡吃午餐了,選了這間在頂樓的「Carl Jr.」,是間美式漢堡店。下面照片是店門口的外觀。

這是店裡面的樣子,就是個高級一點的美式漢堡店的樣子。

用餐環境還滿乾淨明亮的,聽說他們是加州來的店。我是在美東留學的,在美東都沒有看過有這間店。

點完餐會拿到一個號碼牌,店員會照桌上的號碼牌送餐到位置來,還有拿到一個飲料杯子,可以自己去飲料機拿飲料。我拿了可樂,吃漢堡還是要配可樂,最搭了。另外,我也順便拿了一點蕃茄醬。

這是我點的「Big Burger Combo」,馬幣15.8元。他們家的漢堡餐是比麥當勞貴上一些,不過拿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這個漢堡不知道哪裡big了,看起來好小一個。

漢堡用寫著Big Burger with Cheese的紙包住。

薯條,其實份量也沒很多。我很能沾蕃茄醬的,這包薯條用那一小碟蕃茄醬沾,吃完之後蕃茄醬都還有剩。

漢堡,裡面就一塊漢堡肉,還有一片起司,裡面還有加了生洋蔥跟一點生菜而已。一點都不big,吃兩下都吃完了。

漢堡是比麥當勞的好吃一點,當然價格也是貴一點,所以應該就是要比較好吃。但是吃完感覺就是,美國漢堡連鎖店的感覺,可能我昨天也很餓,很想大口咬很大個的漢堡,感覺會很爽,但是這個咬兩下就沒了,覺得有點不太滿足。可能我也是第一次來這間店,也有可能點錯餐,他們其他的漢堡應該會有比這個大的吧。

不知為何,我居然有點懷念起以前在美國吃過的那些漢堡。

Address:
Carl Jr. Mid Valley
Lot T-023, 3r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1,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