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KLCC Lake Symphony Water Fountain Show

這是4月2日的小遊記,阿哲老師和Anton來到吉隆坡旅遊,我就陪著他們一起玩,那天下午我們來到Twin Towers(雙峰塔),想要待到晚上看KLCC Park(吉隆坡城中城公園)的「KLCC Lake Symphony Water Fountain Show」(吉隆坡城中城公園水舞秀),不過傍晚下起了一場大雨,本以為水舞秀會停止,不過還好雨沒有下很久就停了,晚上七點半水舞秀就準備開始了。下面照片是水舞秀開始的時候,燈光已經很彩色了。

傍晚時間在KLCC Lake附近看到的Twin Towers和Suria KLCC(陽光廣場),天空還有很多灰雲。

一開始就是這種扇形的形狀,燈光都是彩色的。

彩色噴泉跟後面的吉隆坡市區大樓。

後來就扇形就變成左右搖晃。

晚上時間的Twin Towers和Suria KLCC,晚上亮燈的時候也是很漂亮。

晚上八點水舞秀就開始了,也配合上音樂。

所以彩色噴泉就先沒有了,顏色跟噴泉的形狀都是配合著音樂舞動。

中間的大噴泉開始噴出有點高度的動作。

白色大噴泉跟紅色小噴泉。

然後四周的所有噴泉一起噴出有高度的水柱。

白色水柱會上上下下的。

然後還會迴轉一圈。

低水位的迴轉。

第一首曲子是古典音樂組曲,中間改變曲子之後,噴泉的形狀也改變了。

變成這種菱形的水柱。

中間的大噴泉也隨著菱形水柱出現了,不過這次變成紅色。

樂曲的中間也一起噴出迴轉水柱陣型。

不過這次不是只有白色,整個變成彩色,非常漂亮。

之後強力放送顏色,一直快速改變,這是白色。

變成綠色。

又變回白色。

變成桃紅色。

迴轉陣型也變成藍色。

又變回白色,顏色都一直快速改變。

水舞秀的結尾,中間噴出了超級高的大水柱。

超高水柱,非常壯觀。

接下來第二首曲子就是當地馬來民謠的組曲,噴泉姿態也變比較搖擺一點。

噴泉都是左右搖擺的動作,水花還會噴到湖旁邊,該說是很清涼嗎?

白色、藍色跟紅色混合的噴泉。

我還看到水舞秀旁邊有三個跟著搖擺的小朋友,他們三個看起來都是不同膚色,兩個小男孩加上一個金髮小女孩。看著他們手舞足蹈的模樣,覺得這個水舞秀真的很療癒,看著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第二首曲子結束了,沒有像第一首最後出現超高水柱的高潮,但是不斷地隨著馬來民謠變換顏色跟水柱的形狀,也讓人眼花撩亂。最後音樂停止了,水舞也回到日常的姿態。

最後靜靜地看著水柱,又變回彩色,非常療癒又覺得美麗。

同場加映:看完水舞秀之後,我們就到Alor Street(亞羅街)吃晚餐,我們選了「西湖」這間餐廳,我點了一個小的海鮮炒飯,馬幣10元,加上一杯冰檸檬茶,馬幣4元。

Address:
KLCC Park
Jalan Ampang,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紫藤茶原谷中城
The Track of Time: Madam Kwan's Suria KL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