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17

二訪紫藤茶原谷中城

這是4月3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來吉隆坡旅行的阿哲老師和Anton一起來到這間在Gardens Mall的「紫藤茶原」(Purple Cane Tea Restaurant)吃晚餐。我們點了一些菜一起合吃,點完餐之後,菜幾乎都是同一個時間全部一起上來。這是第一道「鹹蛋涼瓜 」(Bitter gourds with egg york),馬幣16元。這道還滿清爽的,鹹蛋的鹹度剛剛好很下飯,不會太鹹。

我也點了一杯冰的「檸檬紅茶」(Iced lemon black tea),馬幣6.9元。

第二道是「水仙茶卷」(Vegetable spring rolls),馬幣23元。這道是素食,有很多蔬菜,還有包在豆腐皮裡面的蔬菜捲,芡汁配飯也很好吃。

第三道是「綠咖哩雞」(Green Curry Chicken),馬幣23元。我們有請他們做不太辣的,所以辣度對我剛剛好,綠咖哩也很配飯,雞肉也很嫩。三道菜都很下飯,總覺得飯有點不太夠。

第四道是阿哲老師想吃的「南瓜糕」(Pumpkin Cake),馬幣7.9元。正好三塊,所以我們就一人一塊,其實就是加了南瓜的港式蘿蔔糕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那天也是阿哲老師跟Anton在吉隆坡旅行的最後一天,吃完之後,我們就在Mid Valley Megamall逛了一下街才各自回家。

Address:
紫藤茶原谷中城
Lot LG-206,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
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LCC Lake Symphony Water Fountain Show
The Track of Time: Madam Kwan's Suria KLCC
The Track of Time: 紫藤茶原谷中城
Official Website: 紫藤茶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